【NBA数读】哈登即将追平科比 东契奇比肩基德卡特

孔阳01-12 19:51 体坛+原创

身处大数据时代,我们自然要用数据说话。

今天是1月12日,NBA一共有9场比赛进行。在火箭与骑士的比赛之中,火箭队大胜对手,哈登延续着自己的神勇表现,继续刷新着多项纪录。

43+10+12

火箭队在今天击败了骑士队,此役火箭队的哈登砍下了43分10篮板12助攻。此役,哈登仅仅出战了30分钟时间,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在30分钟以内拿到40+三双的球员。此外,这是哈登生涯第41场拿到三双,他的生涯40+三双场次达到了12场,超越了韦斯特布鲁克(11次),在NBA排名历史第二,仅逊于奥斯卡·罗伯特森(22次)。

15

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哈登连续30+场次已经达到了15场。目前,哈登距离科比·布莱恩特连续16场30+纪录仅差一场。在NBA历史上,只有7个人曾经连续15场砍下30+。前6位分别是张伯伦、拉里·琼斯、埃尔金·贝勒、贾巴尔、康尼·霍金斯和科比。

还有便是,此役过后哈登本赛季已经13次拿到40+,位列联盟第一,同时他也刷新了火箭球员单季40+场次纪录,1981-82赛季,摩西·马龙曾12次拿到至少40分,在2015-16赛季,哈登也曾经在单赛季拿到12次40+。

3

勇士队在今天击败了公牛队,此役库里三分球11投5中拿到28分5个篮板8次助攻,他的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达到了2285个,超越贾森·特里(2282个),升至历史三分榜第三位。现如今,库里在NBA历史三分榜上仅逊于雷·阿伦(2973个)和雷吉·米勒(2560个)。

29+8+12

独行侠队在今天击败了森林狼队,此役东契奇拿到29分8个篮板12次助攻,他也成为了独行侠队史第二位单场拿到至少25分5个篮板10次助攻的新秀,在1995年,基德曾经打出过这一数据。此外,在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东契奇连续命中关键球助球队取胜。自文斯·卡特以来,东契奇还是第一位在常规时间最后2分钟命中三个反超进球的新秀。

哈登  /   科比  /   东契奇  /   NBA  /   NBA数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