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富力R&F6比0大胜登榜首 新外援仅差官宣

吕嘉欣01-12 20: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本场大胜,对球队的士气和信心都有所帮助,我对比赛整个过程感到满意。”1月12日,港超富力R&F在燕子岗体育场迎来2019年首场联赛,这也是联赛上半程的收官之战,最终富力R&F以6比0完胜梦想FC,力压冠忠南区和东方龙狮重登积分榜榜首。赛后,球队主教练杨正光特别表扬队员的表现,他表示球队尤其在攻防转换方面做得不错。

本场比赛面对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梦想FC,富力R&F多点开花,上半场林志坚和利安高帮助球队取得两球领先。易边而战,球队继续上演进球大战,利安高、谢家强分别建功,基奥云尼连中两元,最终以六球大胜对手。“本轮对手发挥正常,其实在赛前我也和队员说过,这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所以让球员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充满警惕。”杨正光主教练表示,球队在进攻的模式和门前射门都做得很好,“下一轮我们就要面对东方龙狮,是一场榜首大战,本场的大胜对球员个人或是我们团队的心理都有所提升,希望他们充满信心迎接下一场赛事。”

联赛已经过半,目前富力R&F以6胜1平2负的成绩位居榜首,本赛季,富力R&F对阵容进行大量补强,引入前杰志队长卢均宜、前德甲汉堡队中场林志坚、前中超球员白鹤等一众新血液。主教练杨正光坦言,上半赛季球队水准不是很稳定,由于很多新球员加入,需要时间进行磨合,包括球员在场上的默契度和私下的了解。“我不太担心战术和技术的问题,更多是关心团队在心理上的问题,希望在下半赛季我们能保持稳定的水平,像今天比赛发挥的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富力R&F在外援名额上还有一个位置,据杨正光透露,该新援已经来到球队,就差最后官宣,“这是一名突破型、攻击型的前锋,他将有助增强我们进攻端的强度。因为在下半赛季我们要争取赢更多比赛,这也需要增加更多进攻的机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