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名记向体坛+点评:目标半决赛 仍记得换门裁判

毕陌01-13 03: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毕陌发自迪拜马克图姆体育场

在沙特与黎巴嫩的比赛开始前,体坛+在马克图姆球场会见了亚洲金球奖约旦评委,约旦名记瓦希德。瓦希德供职于著名的中东广播中心(MBC), 已经在迪拜生活了17年。

不过由于本届亚洲杯在西亚地区的独家播放权已经被贝因体育独家买断,作为贝因体育竞争对手的MBC无事可做,用瓦希德的话说就是:“我们手上什么都没有”。

财大气粗的贝因体育请来了刚下课的穆里尼奥作为特邀解说嘉宾

由于MBC大多数员工不是阿联酋本地人,不少来自于沙特与黎巴嫩,因此在这个比赛日瓦希德的不少同事前往球场观看祖国的比赛,瓦希德也利用周末时间来球场闲暇放松。

本届杯赛约旦队出人意料地成为第一支出线的球队,向瓦希德问起本届杯赛的目标,瓦希德半开玩笑说: “半决赛!” 接着又自嘲: “我们约旦能赢日本,能赢澳大利亚,也能输给吉尔吉斯斯坦。”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约旦输给吉尔吉斯斯坦,成就国足大逃亡闯入12强赛

已经锁定B组第一名的约旦将在1/8决赛在这个马克图姆球场比赛,如果过关,1/4决赛将很有可能挑战日本队——说道日本队,话题自然转移到2004年日本队对约旦队的1/4决赛,瓦希德边上的另一位约旦名记,目前供职于国际足联官网的穆罕穆德当年在重庆见证了那场亚洲杯比赛。问起约旦人对换门事件(日本在罚丢前两个点球后向裁判施压,成功更换了罚点球的球门,并在点球大战中逆转取胜)的看法,两人连连摇头: “在约旦,每提起这场比赛这个裁判就要被鞭尸一遍,那是个马来西亚裁判吧?苏布基丁!对对对,是这个名字。”

两位约旦知名记者: 瓦希德(左)与穆罕穆德(右)

击败了澳大利亚的约旦队已经锁定了B组第一的位置,坏处是很有可能会在1/4决赛碰到日本

在互相祝福道别后,体坛+与瓦希德的会见在夜色中圆满结束。

亚洲杯  /   诸强  /   约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