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卡瓦尼传射姆巴佩破门 巴黎3比0亚眠

霍尔顿01-13 02:23 体坛+原创

■ 法甲第20轮

巴黎圣日耳曼 3-0 亚眠

(56'卡瓦尼、70'姆巴佩、78'马尔基尼奥斯/66'(红)阿德农)

56' 巴黎左侧角球开出,迪马里亚禁区中路推射造成布林手球,主裁判罚点球,卡瓦尼操刀主罚一蹴而就。

66' 姆巴佩右路强行突破被阿德农从背后拉倒,主裁出示第2张黄牌,阿德农两黄变一红离场。

70' 默尼耶直传,卡瓦尼右路推进扫传禁区,姆巴佩拍马赶到推射破网。

78' 德拉克斯勒大禁区左侧挑传,凑巧与奥特罗形成撞墙配合,后小德突破防守横敲中路,马尔基尼奥斯推射得手。

【数说】

【3】这是巴黎圣日耳曼自去年11月对摩纳哥(4比0)以来再次在法甲单场比赛中打入3球以上。

【6】卡瓦尼包办了大巴黎过去10粒联赛进球中的6球。

【14】姆巴佩本赛季已在联赛攻入14球,领跑法甲射手榜,在五大联赛中进球数仅次于打入16球的梅西。

【18】巴黎圣日耳曼18场不败(16胜2平)积50分领跑法甲,领先身后多赛两轮的里尔整整13分。

巴黎圣日耳曼阵容(4231):16-阿雷奥拉;12-默尼耶、2-蒂亚戈·席尔瓦、5-马尔基尼奥斯、14-贝尔纳特;13-阿尔维斯、6-维拉蒂(75' 20-库尔扎瓦);23-德拉克斯勒、7-姆巴佩(79' 17-舒波-莫廷)、11-迪马里亚(70' 27-迪亚比);9-卡瓦尼。

法甲  /   巴黎圣日耳曼  /   亚眠  /   卡瓦尼  /   姆巴佩  /   迪马里亚  /   马尔基尼奥斯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