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又见加时、又见“裤头”救主

彭雷01-13 03:47 体坛+原创

桑普 0比2 AC米兰(战报

102’、108’库特罗内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犹记得上赛季加图索上任后的翻身之战,就是意大利杯1/4决赛中淘汰国际米兰一战,90分钟战平后,正是库特罗内加时绝杀,帮AC米兰彻底打破了对强队全败的尴尬,并为意甲逆袭、意杯闯入决赛奠定基础,即将在沙特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也是由此而来。

下周就要与尤文图斯决战超级杯了,本周六AC米兰率先进行了意大利杯1/8决赛,面对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桑普多利亚,AC米兰这次的功臣依然是库特罗内,加时赛的库特罗内,这次更牛,直接梅开二度,尤其是第二球的“吊射”完美无解。其实,如果“裤头”早上场、而不是加时才上,或许都用不到加时赛了。

与桑普交锋,加图索是派上了所谓的最强阵容,除了门将是雷纳而不是唐纳鲁马。3800万新援帕克塔也首发出场,并几乎打满全场。可以说,算是个加强版的博纳文图拉,中场串联和突击能力不错,但明显对意甲的节奏还有些不适应,并且两次因为治疗暂时离场。加图索也是没办法了,中场确实缺人,而且用意大利杯为意大利超级杯决赛热身也是目的,米兰中场太缺少创造性了,希望帕克塔可以弥补这一点。

与桑普的90分钟,双方都有机会,伊瓜因错失了单刀、还打入一记越位球,上轮联赛破了9轮球荒的“小烟枪”状态依然一般,现在来看,如果加图索坚持433的单中锋打法,伊瓜因依然会是主力位置,库特罗内确实有些可惜了。

此前体坛+也报道了库特罗内经纪人不满到处都是AC米兰寻觅新前锋的消息,从伊布到穆里尔再到加比亚迪尼等等,人家确实有道理,队里就有个“宝贝裤头”呢,一定要留好、用好,不然真被其他球队挖走,绝对是AC米兰的巨大损失。话说库特罗内早就说自己最迷因扎吉,超级皮波退役后留下的“9号魔咒”伤害了一个一个顶级、或次顶级前锋,没准就是在等着库特罗内呢!

加时赛上场,先是接小孔蒂传中门前抢射破门,然后是接恰尔汗奥卢左侧45°传中禁区线上吊射,都充分体现了库特罗内对机会把握能力的完美,关键是对进球的渴望和拼劲,这真的是只有“自己人”才能爆发的,尤其是困难时刻。加时赛半场休息一个镜头很有画面感,队长罗马尼奥利搂着库特罗内交流,这也许就是未来AC米兰、甚至意大利国家队的一后一前领军人物吧。

AC米兰阵容(433):雷纳/阿巴特、萨帕塔、罗马尼奥利、R罗德里格斯/凯西、巴卡约科、帕奎塔(85’博里尼)/卡斯蒂列霍(90’库特罗内)、伊瓜因(112’拉索尔特)、恰尔汗奥卢。

意甲  /   意大利杯  /   AC米兰  /   伊瓜因  /   库特罗内  /   桑普多利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