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贝司机小基恩破门 尤文2比0博洛尼亚

李辉01-13 06:07 体坛+原创

意大利杯1/8决赛

博洛尼亚0-2尤文图斯

9’贝尔纳代斯基、49’基恩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9’博洛尼亚门将达科斯塔扑救时与队友相撞出现失误,贝尔纳代斯基得球转身低射破门。尤文1-0

28’尤文左路进攻传至禁区中路,博努奇头球攻门顶得太正被门将没收。

49’基恩脚后跟做球给到道格拉斯·科斯塔,科斯塔左脚推射被门将扑出,基恩门前补射破门。尤文2-0

62’C罗换下小基恩,迎来个人意大利杯首秀。

81’博洛尼亚右路斜传至禁区,博努奇赶在对手抢点前将球解围。

90+4’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客场2比0击败博洛尼亚,晋级意大利杯八强。

尤文图斯阵容:1-什琴斯尼/2-德西利奥、4-贝纳蒂亚、19-博努奇、37-斯皮纳佐拉(80'12-桑德罗)/6-赫迪拉、5-皮亚尼奇、23-埃姆雷-詹/33-贝尔纳代斯基、18-基恩(62'7-C罗)、11-道格拉斯-科斯塔(77'10-迪巴拉)

【数说】

【2】基恩代表尤文在正式比赛打进的两粒进球对手均是博洛尼亚。

【12】过去12个赛季尤文都打进了意大利杯八强,是目前意大利各级别球队在这项赛事中最长连续进八强的纪录。

贝尔纳代斯基  /   基恩  /   C罗  /   尤文图斯  /   意甲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