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失控的“下半厂”

小Y01-13 06:50 体坛+原创

【英超】赖斯处子球 西汉姆联1比0阿森纳

北京时间昨晚8点半,英超第22轮西汉姆联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上半场拉卡泽特错失单刀机会,下半场铁锤帮由纳斯里助攻赖斯进球破僵。此后奥巴梅杨与伊沃比错失扳平机会,最终西汉姆联在主场1比0战胜阿森纳,终结了自2006年11月以来主场对枪手不生的尴尬纪录。此役过后,阿森纳战绩来到12胜5平5负积41分,落后第四的切尔西6分,仅领先少赛一轮的曼联3分。

【亚洲杯】阿兹蒙双响 伊朗2比0创连胜纪录出线

北京时间昨晚7点,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D组的一场比赛越南对阵伊朗。上半场第38分钟,戈多斯禁区右侧下底传中,阿兹蒙5米外顶进左下角,伊朗1比0。下半场第69分钟替补托拉比直传,阿兹蒙转身摆脱防守,14米外左脚低射入右下角,完成梅开二度。伊朗最终2比0取胜,小组出线的同时,将亚洲杯小组赛连胜纪录改写为9场。

【亚洲杯】伊拉克3比0也门 提前出线

北京时间昨晚9点半,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D组的一场比赛也门对阵伊拉克。上半场第11分钟穆哈纳德·阿利就率先破门,19分钟又由巴沙尔·雷桑远射扩大比分,第911分钟年仅18岁替补出战的阿巴斯左脚半凌空破门,最终伊拉克3比0战胜也门,与伊朗携手提前出线。

【亚洲杯】其他场次

黎巴嫩0比2沙特阿拉伯

【英超】布莱顿0比1利物浦

北京时间昨晚11点,英超第22轮利物浦客场挑战布莱顿。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直到下半场第49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持球被格罗斯从身后拉倒,裁判判罚点球,由萨拉赫操刀打进,最终利物浦也凭借这粒进球1比0取胜,从客场带走3分。

【英超】切尔西2比1纽卡斯尔联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英超第22轮切尔西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上半场佩德罗挑射破门,克拉克头球扳平比分,下半场威廉弧线球破门,最终切尔西2比1战胜喜鹊,喜迎联赛四轮不败。

【英超】其他场次

卡迪夫城0比0哈德斯菲尔德

水晶宫1比2沃特福德

莱斯特城1比2南安普顿

【意大利杯】库特罗内加时赛双响 米兰2比0桑普多利亚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意大利杯1/8决赛AC米兰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上半场雷纳发挥出色,两次救险,下半场伊瓜因进球被判越位。加时赛中比赛来到高潮,替补出场的库特罗内在加时赛的第102分钟和第108分钟连入两球,一个门前垫射,一个凌空挑射,帮助AC米兰2比0击败桑普多俩,挺近意大利杯8强。

【意大利杯】贝尔纳代斯基破门 博洛尼亚0比2尤文图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意大利杯1/8决赛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博洛尼亚,上半场第9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就利用对方门将出击失误破门得分,下半场同时是刚开场,第49分钟就由小基恩补射扩大优势。此后C罗替补出场未获良机,最终尤文图斯2比0博洛尼亚,兵不血刃挺近意大利杯8强。

【意大利杯】其他场次

拉齐奥4比1诺瓦拉

【法甲】场次的比赛

亚眠0比3巴黎圣日尔曼

尼斯1比0波尔多

【西甲】场次的比赛

莱加内斯1比0维斯卡

瓦伦西亚1比1巴拉多利德

赫罗纳1比1阿拉维斯

比利亚雷尔1比2赫塔费

姚明:周琦今年没注册不能打CBA 必须遵守规定

北京时间昨日,篮协主席姚明出席CBA全明星的媒体沙龙,并回答了周琦是否能在本赛季签约CBA球队的问题,明确表示“不可以”。

我也知道大家很关注周琦的问题,我想说的是,第一,预注册的办法差不多一年多以前就制定了,我们也为一些海外球员在赛季中的时候发生一些情况回到国内,当然这也是一个过渡性的政策,将来会向更加规范和灵活的方向去推进,所以周琦确实没有预注册,没有预注册按照我们目前的规定确实他今年是没法回来参加CBA联赛。”

“国家队也需要球员有比赛保持更好的状态,但是这就是一个现实的冲突,既然CBA有这样的规定我们就要去遵守。周琦确实没有进行预注册,按照目前的规定来说,他回来也是不能参加本赛季的。而丁彦雨航已经有预注册,所以如果他要回来打CBA的话他是可以的。”姚明说道。

足协官方辟谣:取消升降级报道不实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新闻办通过微博官方辟谣,此前报道的取消升降级的新闻不实:近日,多家网络媒体及自媒体账号转发某外媒报道,报道称“中国足协将取消中国职业联赛升降级制度,豪赌下届世界杯”等,该报道内容纯属无稽之谈,请媒体和球迷朋友们勿轻信传播。中国足协将始终按照《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

《世界体育报》记者:巴黎基本谈妥德容,静待本周六

本赛季,关于阿贾克斯中场的转会传闻从未停止,不久前球员本人宣布本赛季百分百留队,但据世界体育报记Francesc Aguilar透露,事情或有了反转。该记者表示,他收到对阿贾克斯非常了解的朋友的消息,巴黎和德容与阿贾克斯已经基本谈妥协议。本周六将是德容转会事件的关键一天。

三分之夜!库里哈登均在三分命中榜上再进一步

北京时间昨日的NBA缺少强强对话,但却是名副其实的纪录之夜。面对骑士,哈登命中8记三分,生涯三分命中数超越科比以及比卢普斯,以1834位列历史第13位;库里面对公牛投中5记三分,生涯三分命中数超越特里,以2285位列历史第三。

①托利索:预计今年三月份回归球场

②队报:要找小法替代者,切尔西向PSG询问拉比奥

③亚洲杯金靴赔率:于大宝武磊升至并列第四位

④索尔斯克亚谈拉什福德:他有潜力达到凯恩的级别

⑤每体:长春亚泰前锋伊哈洛成为巴萨替补前锋的引援人选

⑥亨利:我很了解巴舒亚伊,摩纳哥确实对他有意

⑦妻子:卡拉斯科收到欧洲豪门的邀请

⑧阿扎尔回忆欧冠客场0比3不敌巴萨:只有一位历史最佳,那就是梅西

⑨阿斯报:皇马想买凯恩,热刺标价3.5亿欧元

⑩乐天株式会社签下库里,将其作为美国代言人

帮哈登拿三双,塔克要求一次约会

在今天与骑士的比赛中,哈登拿到43分12助攻10篮板的大号三双,而其中第10个篮板正是在塔克的帮助下拿到的。当被记者问到这是否能让哈登请他吃顿饭时,塔克表示“晚饭、电影,我需要一次约会。”哈登则隔空回应:“我带着泰克去吃完饭,看电影,还带她去欧洲,我带着它去任何地方,他已经得到够多了。”

@大野驴皮皮:逐渐哲学。

@安妮宝贝儿儿:下场塔克因臀部紧张缺阵。

@哈登不得MVP不改名:保罗:不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

@受罪:卧槽,那威少是不是要给亚当斯发工资阿。

@不萌不猛小蒙子:突然想到一个画面,俩大屁股占着三座位在电影院看电影。

@kingdiong:威少在更衣室踱着步,表情严肃地看着队友:“你们好好学学塔克”。

@浅曦大果子:关键的第四节哈登一分未得,凸显关键球能力欠缺。

库里进入历史三分命中榜前三,媒体纷纷发图致敬!



08:00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 - 魔术

09:00 NBA常规赛 马刺 - 雷霆

09:00 NBA常规赛 鹈鹕 - 森林狼

09:15 NFL季后赛 牛仔 - 公羊

10:00 NBA常规赛 掘金 - 太阳

11:00 NBA常规赛 黄蜂 - 国王

11:00 NBA常规赛 公牛 - 爵士

19:00 西甲第19轮 马德里竞技 - 莱万特

19:00 CBA全明星赛 北方明星 - 南方明星

19:00 亚洲杯小组赛E组 朝鲜 - 卡塔尔

21:30 亚洲杯小组赛F组 阿曼 - 日本

22:00 意杯1/8决赛 都灵 - 佛罗伦萨

22:00 法甲第20轮 南特 - 雷恩

22:15 英超第22轮 埃弗顿 - 伯恩茅斯

23:15 西甲第19轮 毕尔巴鄂 - 塞维利亚

明晨(1月14日)

00:00 亚洲杯小组赛F组 土库曼斯坦 - 乌兹别克斯坦

00:00 法甲第20轮 图卢兹 - 斯特拉斯堡

00:00 法甲第20轮 第戎 - 蒙彼利埃

00:30 英超第22轮 热刺 - 曼联

01:00 意杯1/8决赛 国际米兰 - 贝内文托

01:30 西甲第19轮 巴塞罗那 - 埃瓦尔

02:00 NBA常规赛 76人 - 尼克斯

02:00 NBA常规赛 猛龙 - 奇才

02:05 NFL季后赛 闪电 - 爱国者

03:45 西甲第19轮 贝蒂斯 - 皇家马德里

03:45 意杯1/8决赛 那不勒斯 - 萨索洛

04:00 法甲第20轮 马赛 - 摩纳哥

04:30 NBA常规赛 雄鹿 - 老鹰

阿森纳  /   早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