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厄齐尔决定不了输赢 对现有阵容感到满意

霍尔顿01-13 07: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阿森纳客场0比1不敌西汉姆联,近5个客场未尝一胜。输掉这一战后,枪手的争四形势更加不妙,第4的切尔西已经领先阿森纳6分,而其身后的曼联经过一波连胜将与枪手的分差缩小到3分,只消一场胜利即可追平积分。埃梅里赛后也在哀叹,这是不应该丢掉的3分,比赛过程与最终结果并不相符。而阿森纳接下来的赛程更加艰难,他们要在联赛接连面对切尔西和曼城,又要在足总杯同曼联展开较量,若再不能取胜,或将彻底丧失争四希望。

是役厄齐尔未能进入大名单,而在几天前,阿森纳官方更新的球队伤病情况中,我们还看到德国中场回归训练的利好消息,厄齐尔本人也在社交网站晒出在健身房中挥洒汗水的照片,种种迹象都在暗示他会出战这场同铁锤帮的比赛。然而在首发名单公布的一刻,厄齐尔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其中,官方给出的理由还是伤病。而看到阿森纳此役中场的混乱情况,无数球迷开始想念厄齐尔,他们不明白为何埃梅里固执地拒绝起用队中头号球星,即便是在球队陷入危难之时。

对此埃梅里回答道:“我选出了最适合今天这场比赛的球员。我们赢球的时候有他,输球的时候也有他,我觉得这足以说明一名球员不足以决定比赛的输赢。”厄齐尔本赛季已有9场英超比赛未能首发,埃梅里一度表态称德国人落选是由于战术原因,后又改口称球员有伤在身,他拒绝过多评论此事,只是一再重复所选球员都配得上首发。结果被球迷抓住话柄,称枪手主帅话中有话,大概是在暗示厄齐尔配不上枪手阵容。

至于本场比赛,埃梅里总结道:“这个比赛结果很糟糕,我们没能执行好比赛计划,没能实现对比赛的控制。我们并没有让对手获得太多机会,但球队的跑动距离也没有比对手多,我们还让他们获得了很多角球机会,他们也通过角球取得破门。整整90分钟我们没有实现目标,球队拥有能够决定比赛的球员,我们也有这份实力。结果却是令人失望,无论主客场,我们都该表现得更有竞争力。”

赛前埃梅里有关枪手冬窗引援的发言引发外界关注,西班牙主帅表示球队冬窗进补无法买人,只能靠租借,让球迷对克伦克家族的抵触情绪达到新的巅峰。公开承认俱乐部没钱可不是小事,若说埃梅里没被高层叫去谈话应该没人会信,当赛后再被问到引援话题时,埃梅里收起抱怨展示正能量,口吻也是极度的官方,“我们有很棒的球员,我们也要继续努力工作,并且对球队更加抱有信心。俱乐部正在努力运作,不过我对现有阵容感到满意。虽然输球令人失望,但我们会以自己的方式前进。”

英超  /   阿森纳  /   埃梅里  /   厄齐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