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叔:贝纳蒂亚缺席超级杯 希望对米兰别打加时

朱斯蒂01-13 10: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意大利杯1/8决赛,尤文客场轻松地20击败博洛尼亚,连续12年晋级意大利杯8强。然而比赛开始之前尤文却意外折损了后防大将贝纳蒂亚,摩洛哥人赛前热身时拉伤腹股沟,将错过下周三对AC米兰的意大利超级杯。

赛后阿莱格里表示:“我对晋级很满意,冬歇回来后第一场比赛在博洛尼亚客场取得一场胜利并不容易。”谈到周三在沙特的超级杯,他说:“周三的比赛一场定胜负,之前我们就在点球大战输给过他们(201612月),希望这次至少不用打加时和点球。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贝尔纳代斯基本场首开纪录,18岁的莫伊塞·基恩锁定胜局,进球没有劳烦C罗,阿莱格里说:“基恩还很年轻,他还需要成长,但他做得不错。斯皮纳佐拉表现也不错,之前他受伤了很长一段时间。贝尔纳代斯基在训练中就已经表现出他无论心理还是生利都恢复了状态。现在曼朱基奇缺阵,这些球员都变得非常重要。”

此役阿莱格里本打算让基耶利尼获得轮休,为下周中对米兰留力,但贝纳蒂亚赛前热身受伤打乱了计划,阿莱格里不得不临时换上基耶利尼,“贝纳蒂亚热身时腹股沟受伤发炎,所以他不会前往吉达(参加超级杯)了。我们已经失去了巴尔扎利,希望坎塞洛能及时回归。”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