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双打签表:彭帅杨钊煊PK阿扎 王蔷张帅出战

肥柴01-13 14:07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肥柴报道

      当地时间1月13日,2019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双打签表揭晓。此次共有10名中国金花出战女双,张择/公茂鑫则持外卡出战男双比赛。

      女双方面,上赛季法网、温网冠军组合克雷吉科娃/斯尼亚科娃位列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则为二号种子。徐一璠与老搭档达布罗斯基位列3号种子落入2/4区,首轮将对阵捷克组合斯特里索娃/万卓索娃。此前在深圳赛夺冠的新组合彭帅/杨钊煊位列16号种子,落入3/4区,首轮对手为巴蒂/阿扎伦卡这一对“单打强档”。此外,张帅继去年美网之后再度搭档斯托瑟出战大满贯女双,首轮对阵库兹莫娃/莱巴里科娃。王蔷搭档小将蒋欣玗,首轮对阵帕门蒂尔/萨卡里。

      其他中国金花的搭档及首轮对阵为:韩馨蕴/尤拉克对帕芙柳琴科娃/塞瓦斯托娃,段莹莹/拉普科对科斯蒂亚/奥斯塔彭科,克鲁尼奇/郑赛赛对亚当萨克/摩尔,王雅繁/奇琴诺克对卡拉什尼科娃/雅斯特雷姆斯卡。


      男双方面,卫冕冠军马拉赫/帕维奇为头号种子,哥伦比亚组合卡巴尔/法拉为二号种子。值得一提的是,鲍勃-布莱恩伤愈复出,布莱恩兄弟以四号种子出战澳网。

      在去年12月的亚太外卡赛赢得正赛外卡的张择/公茂鑫落入3/4区,首轮将迎战跨国组合克里赞/马特考夫斯基。

彭帅  /   王蔷  /   张帅  /   徐一璠  /   张择  /   公茂鑫  /   2019澳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