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数读】格里芬打脸旧主 唐斯砍下疯狂数据

孔阳01-13 19:23 体坛+原创

身处大数据时代,我们自然要用数据说话。

今天是1月13日,NBA一共有8场比赛进行。在活塞对阵快艇的比赛之中,格里芬打出了非常出色的发挥,在手刃旧主的同时,帮助活塞队止住了此前的颓势。

44

活塞队在今天击败了快艇队,此役活塞队的格里芬砍下了44分8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自从1977-78赛季以来,格里芬的44分也创造了NBA球员首次客场对阵旧主的第二高得分纪录。

此外,格里芬也成为了过去35年内第六位在快艇主场砍下至少40分8篮板5助攻的客队球员。上一个打出这样数据的球员还是拉夫,当时格里芬还在快艇队效力。

7

同样是在本场比赛之中,活塞队的德拉蒙德拿到20分21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7次拿到20+20的数据,联盟其他球员无人能够超过3次。7次拿到双20也追平了德拉蒙德单季双20场次纪录。自从德拉蒙德2012年进入联盟以来,他已经拿到27次双20,在联盟同期位列第一。

27+27

森林狼队在今天击败了鹈鹕队,此役森林狼队的唐斯砍下了27分27篮板。在唐斯的职业生涯之中,这还是他第一次砍下这样的数据,单场27篮板同样创造了职业新高。

此外,唐斯也成为了本赛季第二位拿到至少25分25个篮板的球员,浓眉哥在本赛季对阵篮网一战拿到34分26个篮板。

而在过去的10年之中,其实也只有四位球员能够拿下单场至少27分27篮板的数据。除了唐斯之外,剩下三位分别是拉夫、霍华德和德拉蒙德。

4

爵士队在今天击败了公牛队,此役科沃尔命中了4记三分球。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科沃尔职业生涯命中三分球总数达到了2284个,超越贾森·特里(2282个),升至历史三分榜第四位,仅逊于雷·阿伦(2973个)、雷吉·米勒(2560个)和库里(2285个)。

200

同样是在本场比赛之中,爵士队的主教练斯耐德迎来了自己执教生涯的第200场胜利。他也成为了爵士队史第三位至少获得200胜的教练,前两位是杰里·斯隆(1127胜)和弗兰克·雷登(277胜)。

格里芬  /   德拉蒙德  /   科沃尔  /   爵士  /   NBA数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