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谁顶得住?南区双外联手彪中19记三分抢戏全明星

孔阳01-13 22:22 体坛+原创

在CBA的历史上,此前外援一共5次(比斯利2次)荣膺全明星MVP。而在今年,来自同曦队的外援约瑟夫·杨成为了第5位外籍全明星MVP。此役,他与上海队的弗雷戴特联袂成为了南区双枪,二人也用合计79分的表现助南区队赢得了今年的全明星赛。

本赛季至今,约瑟夫·杨场均能够砍下36.8分,弗雷戴特场均也有37.2分入账。因此,这两位超级得分机器便毫无悬念的入围了全明星阵容。虽说他们并不是先发,但在本场比赛之中,这二人却都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

在比赛的开局阶段,北区队一度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可在第一次轮换之后,南区队便掌管了场上的局面。南区队的表现之所以如此出色,靠的就是约瑟夫·杨的出色发挥。在三分线外,他如有神助一般。而在突破方面,杨做得同样非常出色。仅一个上半场,约瑟夫·杨就砍下了23分。

下半场开始之后,北区队掀起了疯狂的反击浪潮。而在这个时候,又是约瑟夫·杨站了出来,他连续命中三分球,助南区队再度取得领先。除了他之外,弗雷戴特在下半场的发挥也一样出色。寂寞大神仅是在第四节砍下了18分,全场合计命中11记三分球,在打破CBA历史纪录的同时,助南区队取得了胜利。

从数据上来看,两位外援合计轰下了79分。在三分线外,他们更是达到了恐怖31投19中。南区队的票王易建联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们两个人合计拿了快80分,这发挥真的非常不错。”既然阿联都这样说,由此可见约瑟夫·杨与弗雷戴特此役的发挥的确能用完美来形容。

不过,虽说约瑟夫·杨和弗雷戴特在全明星赛当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可眼下,他们各自所在球队的近况却不是那么出色。同曦队目前9胜21负,想要跻身季后赛已经很难,上海队也正在一波六连败当中,排名已经下滑到了联盟第9位。

在全明星赞誉而归之后,这二位还需要尽可能帮助自己的球队有更好的发挥。尤其是对于约瑟夫·杨来说,如果他不能在下半赛季率领同曦打出不错的话,他是否还能出现在下赛季全明星的舞台上,其实都是未知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