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这才是真红魔!博格巴:穆帅战术不对我胃口

朱斯蒂01-14 10: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

10,凭借德赫亚11次天神附体般的扑救,曼联从温布利全身而退,连续三场比赛零封。此前在“大巴”司机穆里尼奥手下千疮百孔的曼联防线(17轮丢29球),终于重新变得坚不可摧,赛后德赫亚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才是真正的曼联!”

本轮客战热刺,在对手的狂轰滥炸之下能保持大门不失,德赫亚居功至伟,赛后他毫无意外地被评为当场最佳,不少英国媒体都给他打出了10分的满分。但德赫亚还是保持谦虚,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们击败了一支顶级的球队,上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但下半场他们获得了(不少)机会。前两个扑救我的感觉非常好,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甚至不记得我的一些扑救了,所以我选不出哪个才是最佳扑救。教练给球队带来了快乐,球员表现很好,现在球队非常强大。这才是真正的曼联。”

是的,这才是真正的红魔鬼,但除了一夫当关的德赫亚,他们还拥有了一个脱胎换骨的博格巴。本场法国中场不仅助攻拉什福德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在球队的攻防转换上博格巴也贡献良多,他的身体和技术展露无遗,更难得的是在防守时他也不遗余力。穆帅走后竟有如此蜕变,不少人质疑博格巴有意“做掉”鸟叔,对此博格巴表示,穆里尼奥的战术太难适应,自己很难得到快乐,“我喜欢踢重要的比赛,和最好的球员过招,那样我们才能取得进步。这场比赛很关键,所有人都踢得很棒。现在我很享受足球,我们之前的战术很难踢,我喜欢踢进攻足球,防守不是我的强项,进攻才让我舒服。教练(索尔斯克亚)让我杀入禁区去进球,他说我的最佳范本是兰帕德,他就是那样跑到禁区,然后取得进球。当你获得自由,得到教练和队友的信任,一切就会水到渠成。这才是我们想要的,也是我们踢球的意义所在。我们要继续这样保持下去。”

索尔斯克亚赛后大赞德赫亚,“大卫太不可思议了。我们有过一些伟大的门将,德赫亚现在开始威胁到范德萨和舒梅切尔队史第一的地位了。我和一些很棒的门将当过队友,这是曼联的传统,而且德赫亚还在不停进步,他配得上获得当场最佳。”索圣也刻意回避有关他和波切蒂诺的对比,“这场比赛不是我和波切蒂诺的对决,绝对不是。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价值3分的比赛,如果我们要追上他们就要击败他们。赛前我们落后他们10分,现在只剩7分了,这是追得上的。13分不可能,10分很难,但现在我们有机会的。”

德赫亚  /   博格巴  /   索尔斯克亚  /   曼联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