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逼出火箭意外之喜 奈特渴望登哥贤内助

张翔01-14 10:46 体坛+原创

因为左膝盖酸痛的缘故,火箭后卫布兰登·奈特缺席了今天的比赛。一个赛季前,奈特做过膝盖手术,遭遇这样的伤病是在意料之中的。奈特在2011年来到联盟,他先后效力过活塞、雄鹿、太阳和火箭。2015-16赛季是奈特表现最出彩的赛季,他场均上场36分钟,能够拿到19.6分3.9个篮板5.1次助攻1.17个抢断。

然而命运跟他开了个大玩笑。2017年7月份,当时效力于太阳的奈特遭遇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我觉得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我需要更积极一些,做更多的事情,”奈特说道,“在那之前,我从未遭遇过膝盖伤病。我试着在这个过程找到自己的节奏。”

本赛季至今,奈特为火箭上场12场比赛,总计47投11中。因为戈登受伤的缘故,在今天缺席之前的6场比赛中,奈特的上场时间更加固定,并且他也更为自信。“我觉得这需要反复练习,更熟悉我自己在场上的角色,”奈特接着说,“我逐渐找到这样的感觉,我试着以此为出发点。”

火箭在今天输给近况正佳的魔术,目前他们以24胜18负位居西部第六。接下来,火箭将在主场迎来三场比赛,对手分别是灰熊、篮网和湖人。

撰稿:张翔


火箭  /   哈登  /   奈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