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何雯娜绯闻男友现身 孙杨“求婚仪式”定了?

初琪01-14 14:35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初琪报道

体育与娱乐明星跨界已成为常态,在过去一周的电视荧幕上,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体育综艺情节呢?

傅园慧开启独立生活 何雯娜绯闻男友现身?

本周湖南卫视播出的《我家那闺女》中,傅园慧开始准备自己的独立生活。从在家收拾行李时,箱子里满满的毛绒玩具,就能体现出傅园慧的少女心。而全程基本上是妈妈在帮忙收拾,傅爸爸则表示如果傅园慧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自己收拾了,可见还是在家有爸妈更令傅园慧舒服。

不过,傅园慧听到爸妈已经帮自己租好房子时,还是相当兴奋。觉得这与训练时自己一个人还是不一样,“刺激、新鲜,觉得自己长大了,是个成年人了”,这是傅园慧对于独立生活的第一印象。

然而在踏入爸爸口中的“高级”房间时,傅园慧吐槽道:“这哪里有什么装修啊,和毛坯房没什么区别。”而当妈妈教她整理被褥时,傅园慧展现了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的那种直言不讳:“这太麻烦了,我以后绝对不做一个家庭妇女。”

为了采购新家所需,傅园慧和妈妈哥哥三人到商场采购,结果刚到商场傅园慧就被“丢了”。不过大大咧咧的她,瞬间就被一个小椅子吸引了注意力,结果坐上去之后发现上面写着“适于3岁以上的孩子,大人勿坐”,弄得整个演播室都开怀不已。

对于女儿自己出去住,傅园慧的爸爸表示她还是不行的,遇到了什么事情还是要回去找爸妈,至于生活能力几乎都需要提高。

对于傅园慧的爸爸,嘉宾给出的评价是很坚强的自信,当问起为什么傅爸爸会担心女儿找到一个爸爸一样男人可以照顾她时,傅爸爸表示:“像我这样的绝世好男人很难找了。”这一刻是不是了解到了为什么傅园慧总会语出惊人了吧?

与傅园慧同样出现在节目中的,还有曾经的“蹦床女神”何雯娜。已经退役的何雯娜在感冒的情况下仍然不忘健身。健身教练看到何雯娜,表示看来当运动员的时候吃了很多苦,而何雯娜则开玩笑地说就因为当时吃了太多苦,所以现在很幸福。

本期的节目中,给嘉宾和几位爸爸们最大的惊喜就是出现了何雯娜的“绯闻男友”。一个身材高大,长相清秀的男孩儿不仅到何雯娜家给她做饭,吃饭时还帮助何雯娜擦嘴,临走时两人还有一个分别时的拥抱。现场的各位都向何爸爸表示祝贺。

孙杨“被许诺”人造卫星流星雨求婚

在浙江卫视《智造将来》中,微小微型研发者杨峰向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郑重承诺,“未来你要结婚、要求婚的时候你来找我,然后我帮你发一颗小卫星到天上去。然后你就制定一个时间、制定一个地点、制定一片天空,你一说开始,我给你来一场人造流星雨。”

孙杨听完也连连拍手叫好,毕竟能去看流星雨一直是他心中最为浪漫的事,“(想现场看流星雨和极光),能身临其境会非常不一样。”不过被主持人“套路”是否是一个人去时,孙杨也打起太极,笑说“我也不知道。”

“冰上菜鸟”易烊千玺、雷佳音组建冰球队

作为与国家体育总局携手推出的少年燃动冰雪成长秀,《大冰小将》节目正式开播,由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易烊千玺和雷佳音分别任金牌经理人和全能领队,率领14名小球员组成了“大冰小将”冰球队。

从未接触过冰上运动的易烊千玺和雷佳音从穿鞋带开始,一步步的感受冰上运动,经过几次摔倒,两人也都逐渐适应了冰上滑行并且还尝试了穿戴冰球装备,进行攻防演练。 

随着14名小球员报到,相互了解、分房间、讲规矩……两位明星变身“大家长”,同时收零食、玩具以及电子产品,易烊千玺说希望让孩子们感受到像国家队集训一样,而令他们意外的是,孩子们都很自觉地上交。

不过,组建第一天的大冰小将冰球队就迎来一场挑战赛,对于易烊千玺和雷佳音以及队伍而言都是很大的考验。

在三名专业教练的考核中,球队确认了首发阵容,与此同时,节目还进行了冰球知识的普及。不过,毕竟是刚刚建队第一天,而且每个小球员之间身高体型、水平实力都参差不齐、缺少配合,面对在北京市青少年冰球队伍中实力不俗的飞熊红队,易烊千玺带领的球队最终0比9大败。

然而,虽然输球,但是小球员在面对身材比自己高大的对手时,都展现出了坚毅的体育精神,这也让易烊千玺和雷佳音感动不已。

易烊千玺  /   雷佳音  /   孙杨  /   傅园慧  /   何雯娜  /   体坛八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