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NBA实力榜】第十二期:无詹湖人再度跌落

韋人匕01-14 17:22 体坛+原创

过去一周,联盟诸强的排名基本维持原状,位列中部的球队变化趋势较大,无詹湖人继续跌落。

1.猛龙 上周:3胜0负 升降:-

上周猛龙的赛程相当甜蜜,三个对手实力并不强大,但取胜的过程却历经千辛万苦。第一场与老鹰的比赛,猛龙与对手一直打到最后时刻,凭借伊巴卡的关键暴扣,才以3分的优势惊险取胜。今天客战奇才,双方又鏖战足足两个加时,猛龙2分带走胜利。已经五连胜的猛龙,继续巩固了东部第一的位置。另外,本周签约麦考又进一步增添了外线防守的实力。

2.勇士 上周:3胜0负 升降:-

过去一周,勇士的对手也相对较弱,前两场先后面对尼克斯和公牛,卫冕冠军平均净胜对手32分,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拿下了比赛。今天与独行侠一战,是近来最胶着的一场比赛,凭借库里的11记三分,金州才艰难取胜。好消息是,再过四天,勇士就将迎来考辛斯的复出,属于他们的赛季才刚刚开始。

3.掘金 上周:3胜1负 升降:+1

丹佛人本有机会进一步巩固西部第一的位置,但本周他们却意外地输给了西部倒数第一太阳,着实让人大跌眼镜。好在另外三场对阵强队的比赛,掘金均稳稳取得了胜利。现在,丹佛领先勇士0.5个胜场,后天双方将迎来正面对决,西部第一的归属悬而未定。掘金方面的利好消息是,缺席半个赛季的威尔·巴顿已经复出,伤病问题正在离他们远去。

4.雄鹿 上周:3胜1负 升降:-1

在火星撞地球的比赛中,雄鹿客场7分击败火箭,字母哥与哈登的强强对话精彩万分。但唯一有些令人担心的是,本周与奇才的那场比赛,字母哥轮休,球队输球。有无阿德托昆博,雄鹿显然是两支不同的球队。

5.76人 上周:2胜2负 升降:+1

6.雷霆 上周:1胜2负 升降:-1

先负森林狼,双加时再负马刺,雷霆本周前两场比赛遭遇了开门黑。尤其是与马刺的纪录大战,尽管韦少砍下24+13+24的恐怖三双,乔治轰下30分,但雷霆依旧败走圣安东尼奥。好在两天后,回到俄城的雷霆,凭借下半场的攻势成功复仇,及时止住了三连败。

7.步行者 上周:2胜1负 升降:+2

8.火箭 上周:2胜2负 升降:-1

告别六连胜,尽管哈登依旧延续着进攻的火热,但球队近5战仅2胜。我们不能否认赛程在其中的影响,本周火箭的对手分别为掘金、雄鹿和魔术,这三场比赛火箭输了2场。好消息是,火箭下周的赛程相对轻松,灰熊、篮网和湖人三个主场都有望拿下。

9.凯尔特人 上周:1胜2负 升降:-

10.开拓者 上周:2胜1负 升降:+1

11.快艇 上周:1胜2负 升降:-1

12.马刺 上周:2胜2负 升降:-

尽管与雷霆大战两个回合,但马刺本周却只取得2胜2负的战绩,仍然位列西部第七。况且,接下来的赛程不容乐观,下周他们的对手均在争夺季后赛席位之列,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跌出前八。

13.爵士 上周:3胜0负 升降:+3

爵士近来状态正佳,上周先后击败魔术、湖人和公牛。很难想象,几周前他们还是西部倒数几名的水平,凭借这波三连胜,爵士已经升至西部第九,与第八的湖人战绩相同。等到卢比奥等伤员回归之后,爵士依旧是西部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14.湖人 上周:1胜2负 升降:-1

没有詹姆斯的湖人,彻底回到了上个赛季的状态。今天负于联盟倒数第一的骑士,遭遇两连败的湖人,已经快要跌出季后赛之列。按照詹姆斯的康复进程,有可能等到二月份才能回归,湖人接下来的困难很多。没有绝对核心,没有老将,这支年轻的球队或许还会继续跌落。

15.热火 上周:2胜1负 升降:-1

16.国王 上周:2胜1负 升降:+1

17.篮网 上周:1胜1负 升降:+3

18.独行侠 上周:2胜1负 升降:+4

19.森林狼 上周:2胜1负 升降:+4

20.鹈鹕 上周:1胜1负 升降:+1

21.黄蜂 上周:0胜3负 升降:-6

22.灰熊 上周:1胜1负 升降:-4

23.魔术 上周:2胜1负 升降:+1

24.活塞 上周:1胜2负 升降:-5

25.奇才 上周:2胜2负 升降:-

26.老鹰 上周:1胜3负 升降:+2

27.太阳 上周:2胜1负 升降:+2

28.尼克斯 上周:0胜3负 升降:-2

29.公牛 上周:0胜3负 升降:-2

30.骑士 上周:1胜3负 升降:-

NBA实力榜  /   湖人  /   火箭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