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乔尔格国王终告别混乱 他才是球队最高贵资产

李辉01-15 09:4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国王将执行球队教练组下赛季的合同,乔尔格和他的助手们与球队的合同将延长至2019-2020赛季。

这对于国王来说无疑是极大的利好,作为现役缺席季后赛时间最久的球队,国王过去几年最大的特点就是混乱,当考辛斯还在的时候,国王接连更换教练,无论是迈克·马龙、科尔宾还是乔治·卡尔,他们都无法带领球队走向成功,但现如今乔尔格正在给球队带来突破。

自2016年夏天出任国王主帅以来,国王队过去2个多赛季共取得了81胜126负的战绩,整体上较过去有所进步,本赛季他们更是实现了质的飞跃,截至1月14日,国王取得了22胜21负的战绩,距离西部第8的湖人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在乔尔格的带领下,福克斯、希尔德、考利·斯坦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球队的未来前景一片光明。

乔尔格过去曾在灰熊队取得成功,带领那支拥有小加索尔、康利、兰多夫的球队连续3个赛季打进季后赛,入主国王后,乔尔格继续确立以考辛斯为核心的战术体系,球队也向他保证不会交易考辛斯,然而2017年2月,在交易截止日前,国王却将考辛斯交易至鹈鹕,但这笔交易并没有让乔尔格对球队丧失信心,看菜下饭的他带领新的国王队逐渐走向成功,这或许是他最被球队管理层看重的品质,而在17和18年两届选秀大会,国王又分别得到福克斯和巴格利,他们都成为了如今这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对于国王来说,信任乔尔格让他们可以走出过去数年的混乱,球队如今战术明确,富有朝气,即使这个赛季未能打进季后赛,他们未来也值得更大的期待。

乔尔格  /   国王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