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二级赛窦泽成3杆优势冲冠 用冠军为自己庆生?

水冰01-16 10:23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水冰报道

当地时间1月15日,2019年韦伯网巡回赛的第一场比赛——巴哈马大埃克苏马精英赛在桑多斯翡翠湾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前两轮表现不错的窦泽成,在本轮打出7鸟2柏忌的67干,以低于标准杆16杆的总成绩单独领先。日裔美籍球员约翰·小田,落后3杆,单独第二。

“两年没有打过领先组,但是今天不是很紧张,因为感觉自己以前赢过,所以感觉打领先组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在赛后采访时,窦泽成如此说到。2017年的数字联盟公开赛上,窦泽成以3杆优势夺得个人韦伯网巡回赛冠军。

第三轮的比赛虽然有些小雨,但是窦泽成觉得自己控制的很好:“我今天打得非常扎实,开球和攻果岭都很稳定。虽然有两个小失误,但可以控制的很好。”

四个月没有打比赛的窦泽成,在前两轮适应了赛场的气氛后,以进攻的策略开始了自己的第三轮。“很多球员都用铁杆开球,因为起风后的球道真的很窄。但我只要有机会,就会用一号木,”窦泽成说,“我不喜欢安全打法,我喜欢往前冲。最近我的球很有进攻力,抓鸟也挺多的。”

窦泽成与巴哈马很有缘分,两年前,窦泽成在巴哈马大阿巴科精英赛的决赛轮领先组出发,那一天是他的20岁生日。他最后获得了并列第三名。那个季军,加上后来在堪萨斯州赢得的冠军,为他确保了2018赛季的美巡赛会员卡。而下周二是窦泽成22岁的生日,如果可以取胜,对于窦泽成而言是一个不错的生日礼物。

不过,对于胜负,窦泽成有着自己的态度:“(本周)就算到最后没成功,我也不会失望。”在赛前的采访中,他对自己本赛季的期望,不是赢得多少个冠军,而是怎样多进前十,锻炼自己稳定竞争的能力。

在第三轮中,另外两位中国球员表现有喜有忧。袁也淳交出68杆,总成绩-7,升至并列第14;张华创出现失误,单轮77杆(+5),总成绩+4排在并列第69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