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男双赛场中国组合创历史 王雅繁双赛喜忧各半

李尔01-16 16:39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李尔报道

当地时间1月16日,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三日的较量。率先出战女单次轮的王雅繁遗憾未能继续取得突破,0比2不敌东道主选手巴蒂;不过在双打赛场中国军团捷报频传,登场的四对搭档中有三组晋级,公茂鑫/张择更是为中国大陆男双拿下大满贯正赛首胜。

女单赛场上,王雅繁面对澳大利亚球员巴蒂,无论是排名、实力还是场外支持度都落于下风。比赛伊始巴蒂就通过破发取得领先,并无还手之力的王雅繁只拿下两局便交出首盘。第二盘王雅繁率先将比分带到3比1 ,但她没能把握住优势,以连输五局的态势彻底交出胜利。截至目前,中国金花中仅剩王蔷和张帅依然在单打签表中。

东方不亮西方亮,虽然上午在单打赛场失利,但在下午的双打比赛中,王雅繁与基切洛克的跨国组合以6比4、6比2战胜卡拉什尼科娃/雅斯特雷姆斯卡,她们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佩斯克/梅里查尔。

前一日在单打赛场三盘击败苦主齐布尔科娃的张帅今日延续胜势,她与好友斯托瑟搭档,以7比6(3)和6比2的比分淘汰了斯洛伐克组合库兹莫娃/莱巴里科娃。而在另一场比赛中,郑赛赛/克鲁尼奇组合以1比6和4比6不敌亚当萨克/摩尔,遗憾止步首轮。

男双赛场上公茂鑫和张择为中国网球迷带来球迷,两人苦战三盘,以7比5、5比7和6比4击败击败克里赞/马特考斯基。这场比赛的结果意义非凡,中国大陆男双选手终于在大满贯正赛取得首场胜利!

2019澳网  /   王雅繁  /   张帅  /   公茂鑫  /   张择  /   中国金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