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韩国梅西未能出场战国足 摔水瓶+无视记者

零秒绝杀01-17 14:0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16日,在亚洲杯C组第3轮比赛中,韩国队兵不血刃2比0战胜中国队,锁定小组头名。头号球星孙兴慜主动请缨出战,这令原本有望得到重用的“韩国梅西”李升祐失去了机会。而保罗·本托的三个换人名额,也都没有召唤李升祐,这令21岁的韩国小将颇为不满,他甚至在替补席摔水瓶和护腿板发泄情绪。

在K2联赛年轻射手王罗相镐因伤退出亚洲杯后,保罗·本托补招了在意大利踢球的李升祐入围。一方面,李升祐正在意乙赛季期,竞技状态不是问题,另一方面,李升祐已经逐渐在维罗纳坐稳主力,连续6场比赛获得首发机会,并且收获了本赛季意乙首球。

在21岁生日当天,李升祐获得了韩国队的补招,他火线前往阿联酋与韩国队汇合,在接受采访时这名小将表达了幸运入围国家队的欣喜。不过,保罗·本托似乎并不把李升祐作为常规轮换球员,在去年10月的集训期间,李升祐便没有得到葡萄牙人的征招,他也并未入选韩国队亚洲杯集训的最初名单,其中身体对抗的劣势也是李升祐被放弃的原因之一,“在他的位置上,我们有几名出色的球员,因此没有征招。”

不过,在补招入队后,李升祐本有希望在对阵中国队时出场,一方面头号球星孙兴慜刚刚到队,体能仍未恢复,另一方面边路主将李在城脚趾受伤,这也给了李升祐出场的希望。不过,在韩国队2比0领先后,已定胜局的保罗·本托同样没有换上李升祐,葡萄牙人在最后阶段将奥格斯堡两名老将,池东沅和具滋哲派遣出场,另一个换人名额则是用朱世钟换下李青龙加强防守。

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完后,场边的李升祐极为不满,他在替补席上扔了毛巾和水瓶,同时还将护腿板摔在地上,这无疑是在表达自己对于主教练的不满。在尊卑有序的韩国队,李升祐的行为也引起了韩国媒体的不满。韩媒提到了2002年世界杯前夕,希丁克与洪明甫的冲突,当时坚持四后卫战术的希丁克一度放弃洪明甫,但赛前两人还是冰释前嫌。韩媒认为,李升祐并不是韩国队的核心,显然这样的行为不能与洪明甫相提并论。

据多家韩国媒体报道,在走过采访通道时,李升祐并没有理会韩国媒体的采访要求,只是说了句对不起便匆匆离去。谈及李升祐不冷静的行为,老队长寄诚庸表示:“当时没有注意到李升祐的行为,但我很理解他的心情,作为年轻球员因为没有参加比赛而遗憾,接下来我会和他好好聊聊。”而头号前锋黄义助则表示:“李升祐扔水瓶的时候就在我旁边,他很想踢比赛,他热爱足球,如果有机会出场他完全可以发挥出自己的作用。”不过,在经过这次风波后,即将踏上淘汰赛之旅的韩国队,似乎留给这名小将的出场机会将更为渺茫。

亚洲杯  /   李升祐  /   对手  /   韩国队  /   国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