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是佩奇? 不光是可爱的小猪还是孩子的体育老师

水冰01-18 16:3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水冰报道

最近,一部名叫《啥是佩奇》的短片瞬间霸屏,剧中一位爷爷经历了各种搞笑和误会的寻找“佩奇”之旅后,为孙子纯手工焊制了一个粉红色鼓风机版佩奇,满满爱意,十分暖心。

对于小猪佩奇,国内从小孩儿到成人早已熟知,当年那句“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的口号响遍大街小巷,很多人更是因为拥有一块小猪佩奇的手表得意满满。

佩奇,一个可爱但有些专横的小猪,是如今孩子们的“童年”,同时,这只可爱的小猪还是一名运动高手,网球、田径、自行车、游泳、拔河、足球、篮球……佩奇无所不能,它也成为了很多小朋友的体育启蒙老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