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输韩国没影响球队心态 仍在适应左翼卫角色

马德兴01-18 23:05 体坛+原创

记者马德兴阿布扎比报道  

中国队在结束了亚洲杯小组赛之后,并没有马上前往下一场比赛的赛地艾因,而是留在阿布扎比继续展开备战。今天(18日)阿联酋当地时间傍晚17时,国足来到瓦赫达足球学院继续展开训练,针对泰国队的情况进行准备。

据了解,今天傍晚的训练依然还是以恢复为主,在准备活动结束之后,球队教练组安排了一些个人小技术的训练,最后是安排了一个队内小对抗。相比此前一天的训练也是以调整为主,但今天的训练量稍微大一些。不过,在今天的训练中,武磊只是在场边单独进行活动,在与韩国队比赛中受伤的于汉超则没有随队来到训练场,而是留在酒店内接受治疗。训练结束之后,刘洋接受了采访。

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刘洋并没有司职左后卫,而是一开始出现在左路攻击线上。对于这个位置的调整,刘洋解释道:“在打韩国队的比赛之前两天,里皮教练在训练中就安排打这个位置,而且也找我聊过,说过位置变换的事情。因为我以前在俱乐部也踢过这个位置,稍微靠前一点的。但踢下来之后,感觉俱乐部的位置和国家队的位置还是不太一样,要求也不一样,还是觉得自己需要多训练一点,然后才能把位置调整过来。”而对于下一场是否还会继续司职这个位置,刘洋表示:“我觉得这个还是不太方便多说,但可以肯定的是还会在左边。”

目前,球队全力都在准备与泰国队的比赛,问及赛前准备情况,刘洋称:“上一场输了,但整个队伍的调整还是挺快的,因为虽然输球了,但球队还是出线了,所以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影响,还是很快都调整过来了。我想,现在对于下一场比赛,大家的想法比较一致也很简单,就是全力以赴拿下比赛,朝着胜利去努力。”

在被问及对泰国队的了解程度时,刘洋说:“我自己和泰国队的比赛打得不太多,好像国家队去年打过一场热身赛,当时我不在队里,但是还是通过转播看了比赛。对方有一些小、快、灵的球员,根据对方球员的一些特点,我们会有针对性的战术部署的。”

至于目前队内的伤病情况,刘洋介绍说:“现在伤病球员都在积极恢复。我想,等到了比赛的时候,大家就会知道他们能不能踢了。”

亚洲杯  /   国足  /   刘洋  /   泰国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