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史密斯已提交交易请求 卡莱尔:希望他能回来

李辉01-19 08:47 体坛+原创

NBA竞争有多么的残酷?看看独行侠球员丹尼斯·史密斯如今的处境就知道了。2017年选秀大会,史密斯在首轮第顺位被独行侠队选中,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史密斯表现得可圈可点,去年休赛期,他被媒体一致看作是独行侠未来的希望之一。

然而,仅仅半个赛季不到,史密斯就渐渐失去了在球队心中的地位,而这一切的原因并不是史密斯打得有多差,而在于东契奇的到来,斯洛文尼亚天才少年用了不到半个赛季就征服了达拉斯的球迷和管理层,如今他是球队未来毫无疑问的头号球星和领袖,与他位置相似的史密斯则变得可有可无。

此前有消息称,独行侠队已经做好了将史密斯和老将马修斯打包交易出去的准备,虽然独行侠方面多次否认这一传闻,但史密斯的团队坐不住了,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对处境感到沮丧的史密斯已经向球队提出了交易请求,他不愿意接受独行侠让他给东契奇打下手,甚至不得不改变位置的想法。

据悉,史密斯因为生病的原因缺席了独行侠队今天的训练,同时他也不会随队征战客场,卡莱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依然希望史密斯能够回归,球队依然信任他。

“史密斯现在不在这,但我想让所有人知道,昨天我们和他的经纪人谈过,当他感觉好点了之后,我们都很欢迎他回来,我们乐于看到他回来。”

“在他效力的这1年半时间,他每场都是首发,他有能力比赛,他也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我对于他的成长非常的高兴。我认为他依然是球队的一部分,我们高兴看到他回来。”卡莱尔补充说道。

但很显然史密斯很难接受现在的局面,毕竟他的表现并不算差,只是东契奇实在过于耀眼,距离交易截止日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史密斯需要尽快决定自己的未来,他需要上场比赛。

史密斯  /   东契奇d  /   独行侠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