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数读】考神回归便创造纪录 拉塞尔迎高光时刻

孔阳01-19 21:27 体坛+原创

身处大数据时代,我们自然要用数据说话。

今天是1月19日,NBA一共有7场比赛进行。在勇士对阵快艇的比赛之中考辛斯迎来了赛季首秀,但他在15分钟内便六犯离场,好在勇士最终还是击败了老对手。

15

勇士队在今天击败了快艇队,此役勇士队的考辛斯砍下了14分。但是,他仅仅出战15分钟就六犯离场,创造了生涯六犯离场的最快纪录。此外,这是考辛斯生涯第50次六犯下场,自从他2010-11赛季进入联盟以来,考辛斯在同期排名第一。

40

篮网队在今天击败了魔术队,此役篮网队的拉塞尔砍下了40分,追平了其个人单场得分纪录。拉塞尔也成为了继2012年的德隆•威廉姆斯之后,首位在客场拿到40+的篮网球员,当年,德隆在客场对阵山猫(现为黄蜂)的比赛里拿到生涯最高的57分。

本场比赛的第二节,拉塞尔单节连续砍下19分,这也创造了NBA本赛季球员连续得分最高纪录。

21

此役,篮网队一度落后魔术队21分,但最终他们还是完成了逆转。自从这支球队搬到布鲁克林以来,这还是他们第一次完成这样水准的逆转。其次,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篮网队的战绩达到了24胜23负,这同样是篮网搬到新主场之后第一次胜率突破50%。

520

马刺队在今天逆转击败了森林狼队,此役过后马刺队的主教练波波维奇教练生涯一共取得了520场客场的常规赛胜利。在NBA历史上,没有人比波波维奇带队在客场赢下比赛数量更多。

300

开拓者在今天击败了鹈鹕,这是斯托茨收获执教开拓者的第300场胜利,他也成为现役第四位在当前所在球队拿到至少300胜的教练,前三位是波波维奇(马刺)、斯波尔斯特拉(热火)和卡莱尔(独行侠)。

考辛斯  /   勇士  /   NBA  /   NBA数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