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夜率队终止连败 25岁的王哲林今年有两个心愿

季孟年01-20 22:57 体坛+原创

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之中,福建队遭遇了一波四连败。可在今晚福建坐镇主场对阵广州的比赛之中,他们则是以127比114击败了对手,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此役,王哲林砍下了27分14篮板。依旧是球队的取胜功臣。

本周五,福建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事实上,在那场比赛之中他们就有结束连败的机会,但最终遗憾输球。此役,陈林坚解禁复出,福建队渴望能够在广州队身上结束连败。因此从比赛一开始,这支球队就展现出了强大的求胜欲望。

在生日之夜出战的王哲林对于胜利更是渴望到了极点,仅第一节他便砍下了11分7篮板。上半场结束之后,福建队便轰下了76分,他们的领先优势也达到了20分以上。

其后的比赛,广州队一度掀起了反击浪潮,但福建队在主场还是从容应对,最终赢下了比赛。作为球队的头号球星,王哲林此役砍下了27分14篮板,并且在防守端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对于王哲林来说,能够在自己的生日之夜率队取胜,这自然是最好的结果。但是,他的生日愿望可不仅仅是赢下这场与广州的比赛而已。出生于1994年的王哲林将在今年迈入自己人生的第25个年头,他希望自己能够更为成熟,也希望能够经历一些自己没有经历过的事情。

“今年生日,我的愿望就是带领福建进入季后赛。”在谈到自己的生日愿望时,他这样说道。除了率领福建队跻身季后赛之外,王哲林心中还有另外一个心愿,即在今年的男篮世界杯当中能有不错的表现。

从目前来看,王哲林进入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是大概率事件。但除了进入名单之外,王哲林也希望能够在世界杯当中帮助中国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他表示,能够在家门口参加这样的篮球盛事是所有球员的梦想。因此,只要自己有机会为国而战,便一定会倾尽全力。

毫无疑问,王哲林想要达成自己的生日愿望其实存在着一定的难度。但就他本赛季至今的状态来看,这位大男孩已经完成了蜕变,他希望能够在这一年创造一些不同。或许,我们并不知道最终王哲林究竟能不能实现自己的愿望。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会尽可能做到最好。让自己问心无愧。

王哲林  /   福建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