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受伤令卡莱尔妥协 小史密斯归队继续辅佐东契奇

陆离01-21 09:1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ESPN著名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独行侠主帅卡莱尔在今天的训练中告知球员,丹尼斯·史密斯计划将在周五和快艇的比赛中归队。此前,史密斯并没有跟随球队出征客场之旅,独行侠方面给出的说法是史密斯身体不适。

史密斯是2017年独行侠在首轮第9顺位选中的球员,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史密斯迅速展现出色的篮球天赋,被看做是达拉斯未来的希望,然而随着东契奇本赛季的到来,史密斯逐渐失去了在球队心中的地位,根据此前的报道,独行侠已经做好了将史密斯和马修斯一起交易出去的准备,这样的做法也让史密斯的团队极为不满,愤怒的史密斯希望自己能够被球队交易。

此后,独行侠队渐渐改变了他们的想法,媒体称除非独行侠队收到非常好的报价,否则他们不会将年轻的史密斯交易,卡莱尔更是在最近致电史密斯并进行了道歉,这也让双方的关系趋向缓和。

史密斯也在今天发表声明称,“我对周三重新和队友会合感到激动。我感觉好多了,今天进行了一次很棒的训练。之前离队很艰难,但我期待着回归球场和帮助球队赢球。”

对于现在的独行侠来说,虽然东契奇是无可争议的领袖和未来头号核心,但史密斯的存在也至关重要,近期独行侠队成绩明显下降,距离前阿伯越来越远,在J.J.巴里亚赛季报销的情况下,他们需要史密斯来为东契奇分担组织和进攻的压力。

根据此前的报道,独行侠想让史密斯担任二号位,辅佐东契奇,但史密斯团队并不愿意接受这样的安排,这次重返球队,相信卡莱尔也会在战术安排上做出调整。

史密斯  /   独行侠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