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罗斯又是救世主!直击森林狼赛后更衣室

戴玉莹01-21 13:24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戴玉莹明尼苏达报道

年关将近,明尼苏达的冬天越来越冷,可能是天气的原因,又或者是森林狼的两连败让球迷失去了看球的乐趣,今天来看球的观众格外的少。

面对11胜36负的太阳,和21胜24负的森林狼,今天的球赛按理说是一场稳操胜劵的球,但是森林狼莫名的整场球都在被太阳压制,而这主要原因就是森林狼的防守问题,赛后教练桑德斯也说:“我们在改进我们的防守,在换人的时候要大家更明确一些。”

可以说从准备活动来看,太阳队的赛前热身投篮是我见过命中率最低的球队,作为现在西部联赛的垫底球队,太阳队在活动中有着一丝慵懒,可能已经看开了这个赛季的排名,放松打每一场球就好然而就是这种放松的心态打得森林狼难以还手,难解难分的比分直到比赛还剩0.6秒的时候才彻底锁定胜局。

今天的救世英雄依然是罗斯,一记难度极高的后仰跳投让森林狼走向了胜利。当记者问罗斯他怎么有信心投中这关键性的一球时,罗斯说:“那种感觉很棒,他取决于队友对我的信任。”

这场球虽然赢得艰难,但总归是赢了,那种胜利的狂欢隔着两个屋子都能听到球员们在更衣室的笑声,一进屋就看到围着一屋子的球员都在观看爱国者的橄榄球比赛,正是难解难分之际,为了记录一记关键球,奥科吉连衣服都来不及穿,就拿着手机站在电视前开始录像。可见他们即使是NBA球星,也难掩对其他赛事的热爱。

对于森林狼球队的两个状元,有媒体戏言,状元也是有所分别的,一个是上半场28分下半场2分的唐斯,一个是上半场2分下半场29分囊括绝杀的罗斯。充分向我们展现了什么是姜还是老的辣,不过近期唐斯的成长越来越快,未来指日可待。

罗斯  /   森林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