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近况不佳 武切维奇:把每场比赛都当成生死战

辛声01-21 13:47 体坛+原创

本赛季刚开始,年轻的奥兰多魔术队展现了他们出色的天赋,排名一度位列东部前茅。可是随着赛程的进行,魔术队表现的愈发不稳定,战绩也一落千丈。面对这种情况,球队中锋武切维奇并没有灰心,他鼓励全队要尽全力争取一个季后赛名额。

截至目前,魔术队的战绩为19胜27负,距离50%的胜率还有8个胜场,位列东部第十一位。不过由于东部没有西部竞争的这么激烈,他们现在距离排名东部第八的夏洛特黄蜂队仅差3个胜场,因此争取一个季后赛名额对于魔术队来说并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目标。

球队中锋武切维奇表示,魔术有希望闯进季后赛,但是从现在开始,所有的队员都要紧迫起来,要抱着必胜的决心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我们表现的不好,最近遭遇了三连败,现在距离50%的胜率还差8个胜场,我们必须要尽快调整。如果我们继续输球,我们和排在我们前面的队伍的差距将会越来越大,到时候就很难追了。虽然让我们的球队取得一波10连胜不太现实,但是我们必须要打起精神来,从现在起,要把每场比赛都当做生死战来打,我们在场上的每分钟都要拼尽全力,直到全明星周末的到来。”武切维奇说道。

明天,魔术队将对阵战绩更差的老鹰队,武切维奇认为,对于球队来说这是一个遏止颓势,提升状态的好机会,他说:“明天对阵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将会非常重要,我们不能再给自己挖坑了,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生死战,我们已经没有再犯错的空间了,我们必须要展现出应有的态度。”

武切维奇2011年进入NBA,已经在联盟打了8年球,而在此期间,他只经历过一次季后赛。在2011-12赛季,武切维奇随费城76人队闯入当年的季后赛,在东部半决赛中76人最终败给了凯尔特人队,随后他便被76人交易到了魔术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