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想弄断前未婚妻的头 30岁差距非分手主要原因

小中01-21 14: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1月13日,由于胃出血,阿根廷前巨星马拉多纳做了手术。他的病可能是被气出来的。去年12月底,28岁的未婚妻罗西奥·奥利瓦宣布结束与老马长达6年的关系。

近日,接受阿根廷一电视台采访,马拉多纳谈到了前未婚妻,说他恨不得把她的头弄断。而罗西奥也解释了分手原因:跟老马在一起,她没有了自我,没有提高和进步,6年来一直停在同一个地方。

老马:“我恨不得弄断她的头”

接受阿根廷电视台采访,马拉多纳说:“跟罗西奥的爱已经死了。她不再能唤起我什么。已经有很长时间,我一个人睡。在迪拜,等我去睡了之后,她去拍照片,把照片给朋友们看,她有事情瞒着我。关系已经结束了。”

据有些媒体说,在分手之前,罗西奥给马拉多纳戴了“绿帽子”。不过,接受阿根廷电视台采访,老马却没谈前妻对自己不忠一事。

马拉多纳说:“实际上,我是个傻瓜。可她签了一份文件,承诺什么也不会说。她已经离开我的生活。她是否做了错事?这在律师们的手上。”

罗西奥的离开让马拉多纳心里很难受,让他感觉很没面子。在采访中,老马说他恨不得弄断罗西奥的头。他说:“我不是捉人者,但我恨不得弄断她的头。”

两人分手之后,罗西奥想把马拉多纳的一处房产占为己有,但老马表示他绝对不会让步,不会让罗西奥的愿望得逞。他说:“我感到很遗憾,但我不是圣诞老人。我工作,像所有人一样。”

去年7月订婚 12月分手

2012年,马拉多纳跟罗西奥开始拍拖。2013年,罗西奥为当时53岁的老马生下一子。那是老马最小的孩子,名叫迭戈·费尔南多·马拉多纳·奥赫达。去年7月25日,罗西奥28岁生日,马拉多纳正式向她求婚并送了订婚钻戒。

去年12月,外界本以为两人会正式举行婚礼,没想到罗西奥却宣布结束两人的关系,并把马拉多纳赶出了家。那个家位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美景区(Bella Vista)。7月25日向罗西奥结婚,正是在那个家中。

当时,二人邀请了45名宾客,老马向罗西奥两度求婚。聚会开始前,老马第一次求婚,只从罗西奥口中听到了一个再简单不过的“是”字。第二次,罗西奥才对宾客们说:“我很幸福。这是我最后一个单身生日,我可以跟你们分享它。”

没想到5个月后,两个人就分手。去年12月12日,据阿根廷“9频道”(El Nueve Channel)“所有下午”(Todas Las Tardes)记者利奥·佩科拉罗报道说:“前球员(马拉多纳)被从家中赶出,那处房子是他送给罗西奥做礼物的,位于美景区。前10号巨星不想离开。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结束。”

分手后 老马抑郁了 失眠了

据阿根廷“混乱”(Involucrados)电视节目记者路易斯·文图拉透露,与罗西奥分手之后,老马抑郁了,失眠了,他的问题不仅是与罗西奥分手,还有其他家庭矛盾。

文图拉说:“迭戈没在经历着美好时刻。在他的生活中,个人冲突在积累。他有了严重的睡眠问题,不得不接受睡眠治疗。”

据阿根廷媒体说,马拉多纳的一个个人问题是与前妻克劳迪娅·比利亚法内的关系。去年,女儿达尔玛结婚,老马没有出席婚礼,那也引起了家庭冲突。

1989年11月7日,马拉多纳跟克劳迪娅结婚,但他俩自1984年起就生活在一起。二人结婚时,他们的女儿达尔玛和吉安尼娜早已出生。

而与罗西奥的关系也出现了问题。在两人订婚之前,马拉多纳就跟她闹过矛盾。他甚至向警方报案,说她偷了他家中的珠宝,那导致她被抓了起来。

订婚之后,罗西奥跟河床女子足球队续约,她希望老马陪她待在阿根廷,但老马不想跟西纳洛阿多拉多斯队解约,他想继续在墨西哥执教。

分手原因:30岁的年龄差距 跟老马在一起没有自我

不过,1月中旬接受阿根廷《人们》(Gente)杂志采访,罗西奥解释说,她跟马拉多纳30岁的年龄差距并非导致两人分手的主要原因,最根本的原因是跟老马在一起,她没有了自我。

她说:“我们之间30岁的差距有一点影响。我们之间的爱是巨大的,但它有时会磨损。迭戈有他的年龄,我有我的年纪。有时候,他想要的东西我不想要。于是最好是分手。”

罗西奥还补充说:“圣诞节之间,我们就做出了决定,但在那之前我们就在谈论它。就像商定的那样,但必须得结束。”

马拉多纳不支持罗西奥踢球,也是分手的一个重要原因。另外,罗西奥还抱怨说,跟马拉多纳在一起,她失去了自我,6年来没有进步。

罗西奥说:“今年,我想在河床结束我的职业生涯,然后学习,以便未来成为主教练。这件事,我们还在迪拜时我就开始远程地做了。如果接受我的话,我想带一支球队。最终,用我的生命去做某件事。事实却是,我跟他在一起6年了,如果回顾一下过往,我一直停在同一个地方:除了陪他,我没做任何事情。可迭戈就是这样:如果你跟他在一起,就只有他,你得跟着他。”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