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数读】罗斯再创生涯纪录 贝弗利变身篮板王

孔阳01-21 21:48 体坛+原创

身处大数据时代,我们自然要用数据说话。

今天是1月21日,NBA一共有3场比赛进行。在森林狼对阵太阳的比赛之中,罗斯再度在读秒阶段命中绝杀。不仅如此,他还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

31

森林狼队在今天击败了太阳队,此役关键时刻两队战平。但罗斯却在读秒时命中绝杀球,将自己本场比赛的得分定格在了31分。31分的得分刷新了罗斯生涯替补登场的得分纪录,他此前替补登场得分纪录是28分,在2018年10月21日对阵独行侠一战中,罗斯当场比赛替补登场拿到28分5个篮板5次助攻。

还有便是,罗斯也成为了森林狼队史第8位替补登场拿到30+的球员。

1300

同样是在本场比赛之中,太阳队的老将克劳福德替补登场,且拿下了11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克劳福德职业生涯的第1300场比赛。在NBA历史出战场次榜单上并列第21位,在现役球员里,克劳福德的出场数仅逊于诺维茨基(1486场)和卡特(1447场)。

300

马刺队在今天输给了快艇队,此役马刺队的贝里内利命中了2记三分球,他在马刺队命中的三分球总数达到了300个。在马刺队的队史上,只有13位至少命中300个三分的球员,他和马特·邦纳、布鲁斯·鲍文以及布伦特·巴里是马刺队史仅有的四位至少命中300个三分,且三分命中率高于40%的球员。

12

同样是在本场比赛之中,快艇队的贝弗利砍下了18分外加12个篮板球。在过去的9年之中,甚至都没有一个后卫能够在一场比赛之中抢下12个篮板球。上一位代表快艇队打出这样数据的还是拜伦·戴维斯,他在2010年1月13日客场对阵灰熊的比赛里拿下了27分12个篮板12次助攻5次抢断的全能数据。                        


NBA数读  /   罗斯  /   森林狼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