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杯看彩:法甲垫底胜过法乙垫底

体坛投注师01-22 13:44 体坛+原创

102负

01:30法国杯1/16决赛:南锡vs甘冈

3.20 2.90 2.12

1.57 3.65 4.60

  南锡垫底法乙排行榜,而甘冈则垫底法甲排行榜,双方新赛季都旨在保级,恐留力各自的联赛。在2016-2017法甲赛季,甘冈客场2-0拿下了南锡,回到主场1-0击败了对手实现双杀。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比凯,他过去4次执法南锡的主场比赛,最终球队录得1平3负;比凯15次执法甘冈的客场比赛,最终球队6胜3平6负。

  本场比赛,南锡的主力后卫塞卡执行停赛;主力门将切尔尼克、主力中场阿布格尔和后卫穆拉托里伤停。南锡自10月27日以来先后输给了克莱蒙、布雷斯特、巴黎FC和朗斯,由此在主帅佩兰的执教下,南锡所遭遇的4场败仗均输给了法乙前5名球队。新赛季,南锡10轮法乙主场录得1胜2平7负,并且输掉了8场盘口,主场盘路在联赛表现最差。  上场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主场挑战甘冈。卡瓦尼和姆巴佩都上演帽子戏法并各有一次助攻,内马尔两球一助攻,默尼耶也有一球进账,巴黎9-0狂胜甘冈。在法联杯上被甘冈淘汰出局后,大巴黎成功复仇。在法国杯的历史上,甘冈曾2次夺得冠军,分别是2008-2009赛季和2013-2014赛季。在2016-2017赛季闯进了半决赛,在上赛季32强赛上遭遇大巴黎后遗憾出局。历史交锋,甘冈新帅古尔韦内克过去2次率队与南锡的交锋中斩获1胜1平的不败战绩。主力中场马库斯.科科伤疑;主力中场贝内泽特、后卫塔巴努和中场G.福法纳都将继续伤停。


竞彩  /   法国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