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超看彩:西悉尼流浪者创连败纪录

体坛投注师01-22 13:54 体坛+原创

101胜

16:50澳超:墨尔本城vs西悉尼流浪者

1.63 3.70 4.10

2.88 3.55 2.00

  历史交锋,墨尔本城过去4次澳甲主场迎战流浪者录得3胜1平,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这期间的下半场仅仅丢掉了1个球。新赛季至今,墨尔本城累计实现了6场零封,零封场次独占鳌头,并且多出对手西悉尼流浪者4次。门将德里亚诺夫(1场)落选此次大名单;墨尔本城没有伤病和停赛的球员,本场可以尽遣主力出战,门将马克·比利希蒂(0场)、中场奥斯马·马克(4场)、主力中场达里奥·维多西奇(2球)本场比赛全都伤愈复出。澳甲联赛14轮过后,墨尔本城累计打出了9场小球结果,小球率64.3%高居联盟第一,而这与墨尔本城攻弱守强密切相关。

  目前,西悉尼流浪者已经惨遭澳甲比赛5连败,如果本场输给墨尔本城,他们将遭遇6连败从而创下俱乐部最长的连败记录。主力中场博内瓦西亚(3球)入围了上一轮澳甲联赛的最佳阵容,凭借他惊人的一粒任意球一度扳平了阿德莱德联,并且在进攻上为球队创造了多次机会。主力中场巴库斯解禁复出;主力中场奥多赫蒂伤愈复出;中场托基赫重返大名单。主力后卫J.里斯登出战亚洲杯;头号射手里埃拉(5球)、主力中场鲍姆约翰(2球)继续伤停。上场澳甲,流浪者在扳平阿德莱德联后最终落败,由此他们过去3次扳平对手的澳甲比赛均遭遇失利。


竞彩  /   澳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