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10天短工锁死MVP 关“灯”秘籍他一一交代

仝兴达01-22 15:58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仝兴达费城报道

在赛前,布鲁尔说:“在科比退役以后,哈登是NBA中最难防守的。“而今天他也是用自己的表现告诉大家,哈登是有多难防守。在第二节还剩下不到4分钟的时候,76人球进以后,火箭发界外球,哈登倒地,虽然是在对方篮筐下,但是布鲁尔还是在哈登没站起来就贴到了哈登身边,而哈登则是用脑袋,把连长顶翻在地。

2019年1月21日,费城76人继续坐镇主场迎接前来挑战的对手。上一场,他们最终被保罗·乔治在终场前5.6秒打进3+1,最终2分惜败对手,惨遭绝杀。而今天他们的对手也是同样不容小觑,火箭队虽然最近战绩总是起起伏伏,但是詹姆斯·哈登作为球队的头牌球星,一直发挥稳定。在今天公布的NBA14周东西部最佳球员中,哈登上一周带领球队2胜1负,个人场均得到54.3分,9篮板和4.7助攻,并且场均能命中6.3个三分。这无疑对于76人的后卫线防守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而76人这边,吉米·巴特勒则是在昨天的训练当中扭伤了右手手腕,今天不能上场。大帝,乔尔·恩比德则是又一次在赛前背部肌肉紧张,出战成疑。这里不得不赞扬大帝的职业精神和好胜心,虽然又一次被背部不适困扰,但是大帝还是又一次站到了球场之上。而今天巴特勒缺席的三号位,则是由球队新援科里·布鲁尔代替他首发出场。

“我们今天的目标就是把哈登防到得35分。”在赛前,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说道。而今天哈登由于第四节没有上场得原因,也确实“仅仅”得到了37分。考虑到上一周场均54.3分,今天76人已经做得很好。而今天临时首发的布鲁尔虽然不能说是完全限制住了哈登的发挥,但是在比赛中不停地和哈登来点“激情”的碰撞,也算是很好的打乱了哈登的节奏。

对于仅仅签了10天合同的布鲁尔来说,这场比赛已经表现的十分完美了。赛后发布会,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对于布鲁尔真的是盛赞有加。“布鲁尔真的是太棒了。这不就是生活该有的样子吗?你得到一个机会,你希望你尽自己所能完成它。我觉得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一点在于,当你没有和球队在一起打球,然后你希望能回到联盟当中,在身体准备层面,你需要能上场34分钟。赛后,我让他直接去用冰桶降温,然后我们对他表示祝贺,让他回到理疗室。但我觉得他今天晚上做的很特别,很好。他是好球员,他打的很好。”

对于布鲁尔来说,防守前队友自然也是不惜力。“我只是想做的很有侵略性,我想要做的很强硬。所以,我想要站到他(哈登)面前,然后让他在顶弧以外出手,因为如果他不能让他的队友参与到进攻当中,我们就有机会赢下比赛,而这在今晚确实奏效了,他只得到了3个助攻,我们这项工作做的很好。”

值得一体的是,布鲁尔和大帝一起出现在媒体室。两人的穿着真的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知道平日作为队友的布鲁尔是不是也像自己的衣着一样朴实无华。但我个人推测大概是因为只有十天的短合同而没有带很多衣服,才会穿的如此朴实。


76人  /   布鲁尔  /   哈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