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新援抵达广州参加合练 徐根宝赞其张琳芃第二

吕嘉欣01-22 16:0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继上周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热刺中场登贝莱加盟球队后,北京时间1月22日,富力再次传来新援消息,前贵州恒丰队长范云龙将在新赛季披上富力战袍,双方签约五年。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贵州球员,范云龙从2005年开始为贵州征战,2012年他帮助贵州智诚拿下中乙联赛冠军,范云龙更收获中乙联赛南区最佳射手。到了2013年,他转会至贵州人和,同年球队捧起了足协杯和超级杯的冠军,直到2015年当时人和俱乐部迁往北京,范云龙选择租借的身份回到当时还处于中甲联赛的贵州智诚,并于次年帮助球队以联赛第二的身份冲超成功。上赛季,范云龙代表球队出战联赛25次,收获两个进球并且献出6次助攻。一路走来,徐根宝指导曾对媒体称假以时日范云龙会成为东亚第二个张琳芃,而在贵州球迷心里,范队长就是球队的“定海神针”,这位“范大将军”陪伴家乡足球超过十年时光。

上赛季,范云龙所效力的贵州恒丰队在联赛发挥不佳,仅仅取得七场胜利,下赛季无缘征战中超。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中超第28轮是贵州恒丰的保级生死战,当时对手恰恰是广州富力,最终贵州恒丰在主场失去三分且提前两轮降级。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范云龙作出一次大转变,转会加盟至广州富力,这对于即将步入30岁的他而言,也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

据了解,目前范云龙已经来到广州,并且参与球队在大学城基地的集训。按照计划,球队第一阶段的训练将进行到2月2日,随后2月7日(即大年初三)将飞往澳大利亚开展第二阶段的冬训,为期约半个月,在此期间会进行4场热身赛。由于上赛季富力防守端频频被外界诟病,据队内球员透露,为了在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本次冬季集训强度较大,从上周开始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就安排防守方面的训练,与此前演练相比,队员称斯帅对于防守的细节更加重视,要求队员做好每个关键细节,不能掉以轻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