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亮相名人堂入围欢迎仪式 笑言自己依旧年轻

蜗壳01-22 17:05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蜗壳报道

当地时间1月22日,澳网为新入围国际网球名人堂的三位名将李娜、皮尔斯和卡费尔尼科夫举行了欢迎仪式。由于卡费尔尼科夫因故无法到场,出席此次仪式的只有李娜和皮尔斯两人。罗德-拉沃尔、纳芙拉蒂洛娃、张德培和麦肯罗等网坛名宿也在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

由于随后还要进行在罗德-拉沃尔球场的夜场比赛,欢迎仪式的流程极为简单,皮尔斯和李娜先后谈及了自己的入围感言。“很高兴也很激动能再次回到这里,也感谢站在我们身后的各位名宿。”在发表感言的同时,李娜再次展现出熟悉的幽默,引得全场笑声一片:“在我年轻的时候,他们中的很多人就激励着我前进,当然,我现在也很年轻。”

在仪式结束后,所有入围名人堂的澳网女单冠军们在转播间留下合影。除了李娜和皮尔斯外,身为澳网女单冠军和名人堂“双担”的选手还有古拉贡、埃弗特、克里斯特尔斯和纳芙拉蒂洛娃。

今年7月20日,国际网球名人堂还将在其所在地美国纽波特举行正式的新成员入驻仪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