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加的夫新援海上失踪 此刻生命高于足球

科科01-23 06:58 体坛+原创

昨夜今晨大事小情,尽在每日体坛早报。

加的夫城重量级新援海上失踪

进入2019年以来,英超转会市场一直显得比较冷清,就算有实际的引援,也多半是中下游球队在行动。而当地时间本周二早上,英国方面却又传来了一条更令人沮丧和遗憾的消息:加的夫城1月19日刚刚签下的新援埃米利亚诺·萨拉,随着其乘坐的小型飞机一同在海上失踪。目前搜救工作已然展开,但尚未有任何好消息传出。

如果萨拉遭遇不幸,这对于英超而言无疑又是一场可怕的悲剧。去年我们刚刚经历了莱斯特城老板威猜的直升机空难,如今2019年刚到,又有球员随飞机失踪,这实在是让人沮丧和悲观。现年28岁的阿根廷人萨拉身高达到1米87,司职前锋出道于法甲波尔多。在加盟加的夫城之前,他在法甲南特效力4年,120场联赛攻进42球,其中本赛季19场打进12球。原本加的夫城期望萨拉的加盟能够为球队带来更强的火力,目前英超排名倒数第三的他们也不惜为此付出了1500万英镑——俱乐部历史上最高的引援价格。

加的夫官方也表示对此事感到震惊和痛苦:“听到飞机失联的消息后,我们感到非常震惊,我们本期待着萨拉的到来,今天是他与球队会和的第一天,球队的老板和主席先生都对这个情况感到非常难过,球队已经取消了今早的训练计划,我们会继续期待好消息的到来。”南特已宣布推迟本轮法国杯及联赛,并将社交网站头像换成了萨拉的照片,以为球员进行祈福。

【亚洲杯】韩国加时2比1胜巴林

北京时间1月22日21:00,2019年亚洲杯1/8决赛展开角逐,韩国对阵巴林。上半场黄喜灿打破僵局,下半场罗迈希扳平比分,黄义助补时失单刀,90分钟比赛双方1比1战平。加时赛金珍洙替补破门,最终韩国2比1战胜巴林晋级,这也是他们连续第7次闯入亚洲杯八强。

【亚洲杯】卡塔尔1比0胜伊拉克

北京时间1月23日00:00,亚洲杯1/8决赛最后一场比赛打响,对阵双方是卡塔尔和伊拉克。上半场比赛,卡塔尔队哈桑两中门框;下半场比赛,拉维直接任意球破门。最终卡塔尔1比0战胜伊拉克,1/4决赛将约战韩国。

【亚洲杯】1/4决赛对阵出炉

2019年亚洲杯八强正式诞生: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伊朗、越南、阿联酋、卡塔尔。1/4决赛的对阵业已出炉(以下为北京时间):

【上半区】

1月24日21:00:越南vs日本

1月25日00:00:中国vs伊朗

【下半区】

1月25日21:00:韩国vs卡塔尔

1月26日00:00:阿联酋vs澳大利亚

贝列林十字韧带断裂赛季报销

英超阿森纳官方宣布,球队右后卫贝列林左膝十字韧带断裂。球员将在未来几天内接受手术治疗,预计将缺阵6至9个月,这意味着西班牙人本赛季的征程已经提前结束。在阿森纳2比0战胜切尔西的比赛中,贝列林不慎扭到了膝盖,在无法坚持比赛的情况下被担架抬出场外。

①阿利腿筋受伤,预计3月初回归训练

②同热那亚达协议,米兰3500万签皮翁泰克

③马竞伤病潮,仅10名一线队员参加训练

④拉姆获慕尼黑荣誉市民称号

⑤纳达尔横扫蒂亚福进军澳网四强

⑥官方:登巴巴加盟伊斯坦布尔

⑦太阳报:博格巴要求续约加薪

⑧英媒:萨里在队内会议中得到支持

⑨观众长时间辱骂裁判!山西男篮受罚

⑩莱万特就巴萨违规使用球员再上诉

FIFA19将给萨拉赫增添假摔技能

萨拉赫假摔事件持续发酵。《利物浦回声报》消息,EA体育(FIFA)将在游戏更新中为他加入了“假摔”特性。EA体育将这一特点描述为:“具有这一特点的球员更容易在最小接触下倒下。”

@夜空守望熊:那拉莫斯加点啥特技呢

@AaronCarter:搞事!FIFA19将给内马尔增添翻滚技能

@朱方润同学:这在实况里不就是蛊惑招

@FinalText:反射弧有点长

@爱迪不脆生:这个貌似是想倚人没倚到

@云彩:又一个被贴上假摔标签的球星

@潘帕斯-卡尼吉亚:拉莫斯笑而不语

@LEO1215:更新这么迅速?人家没几次呢,隐藏属性吧

@愤怒的洪水:玩了这么年FIFA,还真没发现过假摔这种特性的球员


巴尔特拉娇妻生活照


1月23日

08:00 NBA常规赛 国王  -  猛龙

09:00 NBA常规赛 开拓者  -  雷霆

09:30 NBA常规赛 快船  -  独行侠

10:00 NBA常规赛 森林狼  -  太阳

16:30 澳网男子单打第5轮 德约科维奇  -  锦织圭

17:00 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 WE  -  SN

19:00 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 FPX  -  JDG

19:35 CBA常规赛第34轮 同曦  -  北京

19:35 CBA常规赛第34轮 北控  -  福建

19:35 CBA常规赛第34轮 广州  -  八一 

23:00 足球友谊赛 北西兰  -  天津泰达

23:00 足球友谊赛 比尔森  -  武汉卓尔

1月24日

01:30 法国杯1/16决赛 圣埃蒂安  -  第戎 

01:30 法国杯1/16决赛 圣派维  -  雷恩

01:30 法国杯1/16决赛 域尼查迪隆  -  卡昂

03:45 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 伯顿  -  曼城

04:05 法国杯1/16决赛 巴黎圣日耳曼  -  斯特拉斯堡

04:30 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 塞维利亚  -  巴塞罗那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