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布冯”宣布今年退役 弗爵因不满他找了范德萨

朱斯蒂01-23 10: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38岁的郑智还在踢亚洲杯,40岁的布冯还在巴黎圣日耳曼追逐欧冠,39岁的美国门将霍华德宣布踢完2019赛季退役。

霍华德目前效力美国大联盟的科罗拉多快速,他周二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再踢一个赛季就退役,“我对2019赛季的MLS已经迫不及待了,这将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以后会有大把时间去怀念感伤,现在我要去享受剩下的每一分钟。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帮助快速队争胜是我的唯一目标。”

2019年,霍华德将为自己的第一个和最后一个联赛冠军而战。科罗拉多上赛季排名西部赛区第11,未能进入季后赛。翻看霍华德的履历,他在集体荣誉上几乎空白,只在2003-04赛季和2005-06赛季分别拿过一次英格兰足总杯和联赛杯——那时正是弗格森的曼联最幽暗的一段时期。霍华德在英超征战13个赛季,先后为曼联和埃弗顿联赛出场399次,另外他还代表美国国家队出场121次。

大家熟知霍华德这个名字也是由于他曾效力曼联,在此之前,他曾分别效力新泽西帝国和纽约地铁明星(纽约红牛前身)。2003年夏天他被弗格森看中接替巴特斯的位置,首秀就在社区盾的点球大战扑出阿森纳两个点球,帮助球队捧杯。霍华德在曼联的第一个赛季可圈可点,联赛一共出场32次,但第二个赛季开始不断出现低级失误,让他逐渐失去了主帅的信任,上场次数也大幅减少。2003-2006效力红魔三年,霍华德各项赛事出场77次,最后一年彻底沦为范德萨替补后,他开始了效力埃弗顿长达10年的生涯。2016年霍华德告老还乡,加盟科罗拉多快速。

霍华德  /   曼联  /   埃弗顿  /   MLS  /   美国队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