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冠瓦基弗将战法国弱旅 朱婷或有轮休机会

陶渊01-23 13:55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陶渊报道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8-19赛季女排欧冠正赛第三轮打响,中国球星朱婷所在的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将客战法国俱乐部贝济耶。对手阵中无知名球员,整体实力一般,很难对银行队造成冲击。瓦基弗银行立足自身,应能全取三分。在确保胜利的情况下,古德蒂教练有望继续锻炼替补阵容,朱婷或有轮休机会。

贝济耶是法国联赛上游球队,除了2014年获得过欧冠资格,大部分时间都征战欧联杯赛场,并无亮眼成绩。目前球队中拥有来自美国、巴西以及波多黎各等国的非知名球员,无论是身体条件亦或是比赛经验都不太出众,与荣誉加身的瓦基弗银行队存在很大的差距。

欧冠正赛前两轮,贝济耶取得1胜1负的战绩,暂居小组第三位,0比3不敌德国劲旅斯图加特的比赛令她们的晋级之旅变得十分艰难。面对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队,贝济耶应会立足拼出自己的风采,少输为赢。

瓦基弗银行队目前在欧冠两战全胜,积6分,高居A组榜首。本组对手整体实力较弱,很难对银行队造成冲击,小组第一晋级应问题不大。近来,瓦基弗银行结束假期后面临密集赛程,刚刚战胜费内巴切,接下来又要迎战土超另一豪门加拉塔萨雷的挑战。之后土耳其杯也会燃起战火,三线作战,瓦基弗银行队的压力不小。

因此,提高板凳深度,让主力队员获得轮休机会十分必要。本场面对贝济耶,瓦基弗银行或许会选择轮休部分主力阵容,再次抓住机会锻炼替补席上的年轻队员们。

本赛季瓦基弗银行队阵容发生了变化,老队长高兹德退役,纳兹生育休假,补充进队的青年队小将们虽然有不错的身体条件,但无论是技术还是赛场经验都有明显欠缺。加上上赛季便进入轮换阵容的卡拉库尔特和图格巴都有赛场波动起伏较大的问题,多打比赛是这些年轻队员成长的必经之路。

古德蒂深谙这一道理,在各级赛场抓住机会重点锻炼卡拉库尔特为首的年轻队员们,这对瓦基弗银行和土耳其国家队的未来都是利好之举。因此在瓦基弗银行队面对弱旅时,朱婷、拉西奇等经验丰富的外援常常需要带着年轻队员打比赛。上一场对阵费内巴切朱婷打满了全场,这一场或许可以有休息机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