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接到伊朗消息:奎罗斯与伊万科维奇嘴仗升级

毕陌01-23 12: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毕陌报道

今日,一位要求匿名的伊朗足球记者向体坛+发来一段信息,透露了伊朗国家队相关的一些小消息,精华摘录如下。

(1)“伊朗是一支战斗精神十足的球队,擅长在场上通过身体对抗对对手施压,同时也擅长对裁判施压,一旦裁判作出对伊朗不利的判罚,伊朗球员非常擅长一拥而上围住主裁施压。对中国队来说,如何对伊朗的施压是个重点。”

世界杯上,伊朗球员面对恶汉佩佩毫无惧色

体坛+附注: 本场比赛主裁为卡塔尔人贾西姆,而卡塔尔和伊朗近年来外交关系非常密切。阿联酋,沙特为首的几家海湾国家与卡塔尔断交的理由之一就是卡塔尔与伊朗走得太近,包庇恐怖主义活动。

(2)国家队主教练奎罗斯与伊朗国内第一豪门波斯波利斯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山东鲁能队前任主教练)的矛盾在亚洲杯期间继续升级。在伊万科维奇2015年执教波斯波利斯以来,就因为国家队球员征召相关的事宜多次与奎罗斯在媒体上争吵。亚洲杯期间两人的嘴仗变本加厉。

伊朗国内媒体所作以伊万科维奇与奎罗斯为主题的漫画

“奎罗斯经常是双方争斗中主动挑起矛盾的一方,在小组赛0:0战平伊拉克队的比赛后一天,奎罗斯再一次指责伊万科维奇 ‘伊朗是一个相对贫穷的国家,你们倒好,去日本参加亚冠决赛(亚冠决赛首回合客场迎战鹿岛鹿角),坐飞机都是头等舱‘。”

“而伊万科维奇执教的波斯波利斯是目前伊朗人气最高的球队,这支球队的球迷普遍不喜欢奎罗斯,对老是征召球队核心队员的国家队也毫无好感。”

亚洲杯  /   诸强  /   伊朗队  /   奎罗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