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收到吉尔吉斯抗议:不想再看到这个中国裁判!

毕陌01-23 13: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毕陌报道

周一阿联酋对吉尔吉斯斯坦的亚洲杯1/8决赛,傅明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吹罚亚洲杯淘汰赛的中国裁判。不过这场比赛傅明的吹罚引起了一定争议。加时赛中,阿联酋球员的一个禁区内疑似手球没有吹罚,而判给阿联酋队的制胜点球尺度似乎过于宽松。

阿联酋队疑似禁区内手球

吉尔吉斯金哨在国内电视节目中抨击傅明的判罚

赛后,体坛+收到了来自吉尔吉斯斯坦方面的抗议。

“我们还能说什么呢。他是来自你们中国的裁判啊!”

三个字母言简意赅地表达了吉尔吉斯斯坦球迷的愤怒。

“希望不要让我们在路上碰到他!”

这不是傅明在国际赛场上第一次判罚引起争议。2016年9月的亚洲区12强赛,傅明在沙特主场1:0胜泰国的比赛中同样引起了巨大争议。

根据ESPN的报道,泰国两次在禁区内被明显犯规傅明并未判罚,而沙特在终场前获得的制胜点球也有非常大的争议。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泰国方面对傅明的吹罚提出了严正抗议。

泰国媒体将傅明的可疑判罚截图

愤怒都是相似的: 当中国对法加尼(执法过世界杯淘汰赛的精英裁判),哈桑(也是执法过世界杯,对博格巴出过黄牌的精英裁判)这些“黑哨”口诛笔伐时,其他各国也在做相同的事情。

亚洲杯  /   诸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