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男怕入错行 这腿法不去UFC真是糟蹋了!

嘉华01-23 22:04 体坛+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刚被解禁又惹事 前中超球员业余赛场斗殴飞踹 

前重庆力帆球员何腾飞在参加1月21日的重庆业余八人制比赛中凶狠地蹬踹对方球员,导致被打者倒地不起。此君2016年曾因辱骂殴打裁判被禁赛两年,去年8月刚解禁复出,目前仍处于观察期。

@八月之海 :现在国足再加个人还来得及吗?打伊朗需要这样的球员!

@读博士读得怀疑职业选择:莫非是发现自己连业余的都踢不过了?恼羞成怒?

@木頭Ricky:业余联赛不好发展就是这样事太多,打起来主办方就要负责。

@柒音V:这功夫是不是可以去打假传统武术了。

@银河系动物报告:少林功夫好耶,真滴好;少林功夫够劲,真滴劲……无敌金刚腿。

@Levin:期待早日回归UFC赛场。

@看相知心大师:球踢得不行打人倒是行,真丢人。

@栽舅子:他老爹是重庆某球迷协会会长,就因为这样才去的力帆。

U26集训队惨败,沈祥福疑似和冯伯元起冲突

目前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国足U26集训队与罗马尼亚甲级联赛球队基亚伊纳协和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国足集训队以1-6不敌对手。赛后有罗马尼亚媒体曝出,球队教练沈祥福和冯伯元爆发冲突,沈祥福甚至冲入场内和队员理论,被助教徐亮劝开。

@踏点进教室:哪一个正常人90多天不回家,心里都不正常了。

@那谁0613:记得很早之前了郜林还年轻的时候,也是这个时间段吧,集训队在英国拉练,跟女王公园巡游者比赛时都发生了冲突,想想这些球员,都20好几的人了,还跟小孩儿似的圈一起集训,长期以来能不有冲动的时候吗?中国足球最大的问题在哪儿,谁都清楚,谁都解决不了。

@白玉京11:军训过后,果然不一样,斗志昂扬

@Ars小小宝:周俊辰吃个饭被停一年。这个要停赛多久?

@重庆_蓝迪洛:这样的集训没什么意义,浪费大家的时间和金钱。

@XiaoMing19:这个集训队球员能好好踢球吗,巴不得踢的不好您别招我了。

@橙色-小魔:又不能跟俱乐部训练,又不是正牌国家队,联赛也不知道能不能打。谁都憋不住啊。

@Chang72018:人都要疯了!不尊重职业规律!

发泄!东契奇将球衣撕裂

今天独行侠主场106-98击败快艇的比赛中,上半场最后一攻,东契奇一记超远三分出手投了一个三不沾,东契奇感觉很沮丧,随后双手放在衣领处想发泄下,不料,一使劲衣领直接被撕裂!上半场,东契奇7投2中,三分4中0得到6分1板4助攻;全场得到17分,三分球手感不佳,8投0中。

@与鬼吻别:这孩子脾气有点见长!

@星心雨:不是自己掏钱买的不心疼。

@天上一片云:上场时间被拆的太碎了,打不出来手感。

@、_XSHH:年轻人该有的样子啊。

@赵凌瑞爱看NBA:对自己有要求,对胜利有欲望,成为巨星必备的潜质,看好你。

@热评小哥--蜗牛迷:如果真的是因为球权减少带来的不适应的话,那史密斯还是走吧。东契奇明显更适合当领袖。

@大大大瓜子:东契奇绝不是因为最后一投不中而撕球衣的,看球的人都懂。

博尔特告别足坛,想做商人

博尔特发表声明宣布告别足坛。他表示很享受过去的足球生活。在田径场退役后,曾去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试训,后来完成了澳洲球队中央海岸水手的首秀,还在一场友谊赛中还为中央海岸水手打进2球,但最终未能与球队完成签约。博尔特表示,他正在尝试成为一名商人。

@小孔孔很2:来中超,球员商人都可以的。

@球星故事会:世界足坛又少了一个神锋。

@吾爱北京ING:被短跑耽误的飞侠。

@小九的手抓饭:不想当足球运动员的田径运动员不是好的商人

@悲酥威风:国足赶紧归化博尔特,但是问题来了,谁能跟得上他的速度为他传球。

@Symbolon-one:又是写作文的好素材,快记笔记。

@九台累土:想做商人?权健火疗了解一下。

@楚姐儿她爹:单场2球神锋退役!

奇迹?普利斯科娃连扳6局逆转小威


今日结束的一场澳网女单1/4决赛,两位前世界第一交战,最后小威在决胜盘5-1领先且手握赛点的情况下,不小心崴了脚,最后被普利斯科娃6-4/4-6/7-5奇迹逆转,捷克名将生涯第三次打入大满贯四强。

@屋里纳豆:小威5-1赛点ACE被喊脚误,然后崴脚吞隐形蛋,这剧本真狗血,编剧都编不出来!

@萨达:卡普确实最后运气好也是事实,不过能把握住也是能力。

@爱德华:小威5-1手握发球局,我就没看了,现在一打开居然输了,太神奇,不敢相信

@蜡笔小金金金Sean:虽然小威崴了脚,但是卡普救赛点的表现真的很棒。

@苏安然:网球太考验运动员的心理素质了,实力再强,心理也不能波动。

@余钟晚声:威后真的是个斗士,都受伤了也不用医疗暂

@吉tender:比看电影还过瘾,剧本不敢这么写

亚足联祝福董方卓34岁生日

亚足联官方微博今日贴出了一张董方卓与弗格森的合影,同时配文写道:“他是首位效力于曼联的中国球员,也是中国队奥运会首球的进球者。今天是董方卓的34岁生日,你还记得他长驱疾进的画面吗? ”2004年,董方卓成为曼联签下的第一个亚洲球员,但因诸多原因没有达到预期高度,2016年因伤退役。

@末期天启:和C罗同岁几乎同时加盟红魔,却被不自律和伤病毁了…

@脚后跟奇迹:以他的机遇和条件,既没有达到孙继海的留洋高度,也没有像郑智、孙祥、蒿俊闵等球员能为中国足球出力,真是可惜了。

@7号归来:曾经带给我希望和失望的球员,随他一起慢慢老去了。

@没什么好说:是第一个,也许也是最后一个。

@Mr.李:曾经在比利时乙级进的球可是不少的。至少和鲁尼C罗也算是队友。也值得吹了。

@鸠兹源:亚足联还记得他,国内的都把他忘记了吧。

@冰糖雪梨_4gz1:毕竟被曼联认可过,没啥好黑的。能被豪门认可就是好事。

夜读  /   何腾飞  /   沈祥福  /   博尔特  /   小威  /   董方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