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空难 主驾驶没上飞机 未婚妻怀疑黑手党所为

小中01-24 17: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1月21日,载着英超加的夫最贵引援埃米利亚诺·萨拉的飞机在英吉利海峡发生空难。搜寻工作已经进行了两天,英国警方说找到飞机的可能性极小。而据《西部法国报》和ESPN电视台报道说,离开南特前,飞机主要飞行员却没有上飞机,开飞机的人飞行经验欠缺,尝试了三或五次,飞机才成功起飞。萨拉前未婚妻则怀疑飞机失事并非简单的事故,而有可能是黑手党所为。

多次起飞才升空 主席和萨拉谁撒了谎?

据1月23日一期《西部法国报》报道说,21日当天,是南特队后卫尼古拉斯·帕洛瓦开车送萨拉到的机场,之后,萨拉给他发了好几条信息,说飞机尝试了三或五次,才得以成功起飞。

飞机升上天空之后,萨通过WhatsApp软件发了一条语音信息给他在阿根廷的亲朋,对飞机的状况表示了不安。

在语音信息中,萨拉说:“兄弟们,我死了。我刚才在南特,有许多事情要做,许多许多事情,永远干不完。我现在在飞机上,它好像要掉下去,摔个粉碎。我正在飞往加的夫,明天下午我就开始训练。如果一个半小时后没有我的新消息,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派人来找我,因为找不到我。你们已经知道,爸爸,我害怕得要命。”

据《西部法国报》说,为了跟南特队友们告别,萨拉和他们一起吃了一顿饭。在席间,萨拉就对加的夫主席派来接他的飞机的状况表示了担忧。

据该报说,萨拉所乘坐的是一架六座马利布PA-46(Piper PA-46 Malibu)轻型私人飞机,它是由美国派珀(Piper)公司生产,那家飞机注册地也是美国。据法国报纸说,此前,萨拉已经3次乘坐那架飞机。

据《西部法国报》说,当时,有三个人通过了登机安检,但其中的一个人、最有经验的飞行员戴夫·亨德森(Dave Hunderson)最终却没有上飞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格林尼治时间19时15分,那架马利布飞机从南特机场起飞。一个小时之后,在位于英吉利海峡靠近法国海岸线的英国海岛根西岛附近,飞机从雷达中消失。

萨拉说是加的夫派飞机来南特接他,但1月23日,接受威尔士在线(Wales Online)网站采访,加的夫俱乐部主席麦赫迈特·达尔曼却说飞机是萨拉自己联系的。

达尔曼说:“我们跟球员交谈了,我们问他,他是否愿意我们为他的飞行做安排。实话实说,那会是一个商业航班。萨拉拒绝了,说他自己会做安排。”

萨拉和主席谁撒了谎?

主飞行员为何临时没上飞机?

据ESPN电视台说,在临上飞机前最后一刻,戴夫·亨得森却决定不上飞机。戴夫·亨得森是主飞行员,他不上飞机,飞机最终由另一名飞行员驾驶。而那名飞行员驾驶经验并不丰富,这种类型的飞行他只偶尔驾驶过几次。

在马利布飞机失事之后,戴夫·亨德森已经向警方自首。他解释了他为何临时决定不上飞机的原因,但这些原因目前还未被公布。

戴夫·亨德森也交待了副驾驶员的姓名,据根西警方公布,那个人名叫大卫·伊博森(David Ibbotson),曾经做过金融经纪人。

据根西警方说,1月21日夜,那架单引擎飞机从雷达上消失,从根西上空飞过时,飞机的飞行高度为5000英尺(1500米),驾驶员突然请求降低飞行高度,在2300英尺(690米)高度,飞机就与雷达系统失去了联系。

前未婚妻怀疑是黑手党所为

萨拉的前未婚妻叫贝蕾尼斯·斯凯尔(Berenice Skhair),萨拉发生空难之后,她在社交网站上发文:“我后悔没有向你说出发自我内心的全部东西。”

在Instagram网站上,斯凯尔写道:“我希望当我睡醒时,一切都不过是个谎言。请继续搜索,我不相信事故真的发生了,不要因为恶劣天气而放弃搜救,当只找到一些漂浮物时。我不敢相信在明天之前他们中止了搜救,不要浪费时间,请继续搜索。我感觉无能为力,我在一个梦魇里。我不能停下来不想你,想你健健康康的样子,埃米。”

斯凯尔还说:“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当我谈到你时,我双眼会放出光彩。能认识你,我很幸运。为什么一个拼搏、充满了计划、非常勤劳、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好人和他的家人会遭遇这样的事情?为什么你没能实现你的梦想?为什么?”

而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斯凯尔发文说:“调查足球的黑手党,因为我不相信!”

接受阿根廷INFOBAE网站采访,斯凯尔说:“我感觉自己像坨屎,现在我唯一希望的是他能出现。出于对其家人的尊重,我选择等待。过几天,我会说出我应该说的东西。”

萨拉  /   加的夫  /   英超  /   空难  /   南特  /   法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