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斯特尔:马塞洛太容易长胖了 他真得当心点

古斯塔沃01-24 19: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古斯塔沃报道

此前两轮西甲联赛,皇马队副马塞洛都成为了替补席上的看客,小将雷吉隆的出色发挥,更是给马塞洛在皇马的前景打上了问号。作为副队长的马塞洛若一直无法跻身主力,也难保巴西左后卫今夏另投他处。

据西班牙媒体此前报道,马塞洛被索拉里“封杀”,主因是其体重增长,有一次甚至拒绝称重。在西媒看来,马塞洛已经与伊斯科一起,登上了索拉里的“黑名单”。而伊斯科被列为替补的原因,据称是在一次训练中对索拉里的安排表示不满。

对于马塞洛的情况,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分析道,“每支球队都有那么几名队员,他们在体重控制方面很成问题。他们很容易长胖,而一些球员却怎么都不会胖。还有一些球员,比如我执教皇马时的斯内德,他在受伤不训练的情况下很容易增重。有些球员长胖很容易,但要减下去就很费劲,大家其实都差不多,马塞洛就是这其中之一。他在这方面要当心,尤其是受伤的时候。”

西甲  /   皇马  /   马塞洛  /   舒斯特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