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我们会因输球而愤怒 也会因离别而感伤

江可01-25 07:22 体坛+原创

       昨夜今晨大事小情,尽在每日体坛早报。

       【亚洲杯】中国男足0-3伊朗

       北京时间今天零点,2019年亚洲杯1/4决赛,国足对阵伊朗。上半场比赛第18分钟,冯潇霆被后插上的阿兹蒙抢断,阿兹蒙助攻塔雷米首开纪录,第25分钟,吴曦受伤无法坚持,赵旭日出场将其换下,第28分钟,里皮用出第2个换人,中锋肖智出场,换下冯潇霆,第31分钟,刘奕鸣再次出现失误被抢断,阿兹蒙单刀扩大比分,主裁判观看回放后,认定进球有效;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场面上稍有起色,但伊朗队仍牢牢的控制着场上局势,第75分钟,国足最后一次换人调整,于大宝出场替下武磊,第82分钟,于大宝反击中连过两人面对门将射门偏出底线,第91分钟,替补登场的安萨利法德突入禁区推射破门,最终,伊朗队3比0战胜国足,取得亚洲杯4强的资格。半决赛将对阵日本队。

       【赛后声音】里皮宣布离任

       国足0比3不敌伊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表示自己将离任不会再担任中国队主帅。

       里皮没等记者提问就开始发言:“我现在有些感冒,嗓子也不好受。虽然本届亚洲杯没有进入半决赛,但我们本届表现不错。在一些比赛中表现很好,所以我想要感谢所有我的球员,他们做出了很多牺牲。”

       “不过今天如此重要的比赛,虽然对手确实比我们强大,但球队如此重复的失误,赛前想到输,但没有想到以这样一种方式输掉比赛。”

       “我和中国足协的合同到期了,不会再担任这个职务。非常荣幸执教中国俱乐部和国家队,在中国这样伟大的国家执教,我拼尽了自己的全力。”

       “我可以说在一些方面取得了成功,我真的希望以更好的方式结束这个赛事的征程。你可以输掉一场比赛,但或许不应该是以这样的错误。感谢所有人,感谢所有球迷,我会一直支持中国队。”

       “单就这场比赛对球员没有任何感谢,他们出现了如此多的失误,我赛前没有预料到会以如此的方式结束比赛。我真的希望场面更好一些,这场失败不是我预想中的。”

       “总之,要谢谢各位球迷来支持国家队,向你们致敬!我不希望各位记者有问答的机会,因为我所说的内容已经回答了各位记者想要问的问题。”

       【亚洲杯】越南0-1日本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19年亚洲杯1/4决赛第一场较量,由日本队对阵越南队。上半场第22分钟吉田麻也接柴崎岳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但本次亚洲杯首次启动的VAR显示吉田麻也手球犯规,进球被取消。下半场VAR再出场,堂安律在禁区被犯规,裁判通过回看后判罚点球,堂安律主罚命中。最终,日本凭借此球1比0战胜越南,挺进亚洲杯四强。

       【国王杯】皇家马德里4-2吉罗纳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8强战首回合,皇马主场迎战吉罗纳。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洛萨诺后点包抄破门,为吉罗纳首开纪录,第17分钟,巴斯克斯接队友回传跟进推射破门帮助皇马扳平比分,第40分钟,维尼修斯大禁区线上遭放倒,裁判经过VAR确认判给皇马点球,随后拉莫斯一蹴而就,皇马反超比分;下半场第66分钟,略伦特自家禁区手球,吉罗纳点球由格拉内利罚进,双方再次打平。第77分钟,拉莫斯接马塞洛传中头球破门皇马再次反超比分,第80分钟,本泽马接维尼修斯传球推射空门得手,最终,皇马在主场4比2战胜吉罗纳。

       其他比分

       西班牙人1-1贝蒂斯

       【联赛杯】切尔西2 -1热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切尔西主场迎来热刺的挑战。首回合,热刺在主场1-0击败了切尔西。上半场第27分钟,坎特在大禁区前一脚爆射穿档多人攻破热刺球门,第39分钟阿扎尔中路接队友助攻推射破门,下半场第50分钟略伦特扳回一球,双方两回合内打成2-2平。点球大战戴尔、小卢卡斯罚失,凯帕扑点,最终切尔西点球4-2总分6-4淘汰热刺,决赛会师曼城!

       2019美洲杯分组

       A组:巴西、秘鲁、委内瑞拉、玻利维亚

       B组:阿根廷、哥伦比亚、巴拉圭、卡塔尔

       C组:乌拉圭、智利、日本、厄瓜多尔

       【CBA】新疆118-116浙江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CBA常规赛第35轮,新疆坐镇主场迎战浙江。此役新疆国手阿不都沙拉木缺阵,亚当斯又一次开启大包大揽模式,上半场他便拿下25分带领球队领先5分,浙江方面布兰登·保罗砍下24分形成对飚。易边再战亚当斯单节再拿16分,新疆扩大领先。末节开始浙江打出9比3追到只差5分,但李根连拿5分,亚当斯锁定胜局。最终新疆坐镇主场以118比116击败浙江,终结两连败。

数据方面,新疆队亚当斯57分8助攻7抢断,哈达迪8分8板3断3助;浙江队保罗36分9篮板,邓蒙32分5助攻,吴前13分7板7助。

       其他比分

       广厦124-109天津

       青岛108-129广东

       深圳121-114山西

       四川94-106上海

 

       ①摩纳哥官方:暂停亨利一线队主帅职务

       ②西媒:马竞将与西蒙尼续约至2022年

       ③前泰达外援米克尔加盟米德尔斯堡

       ④梅西有望在今年3月回归国家队

       ⑤奥拉迪波接受手术 本赛季报销

       ⑥丁威迪右手大拇指韧带撕裂 正评估是否接受手术

       ⑦巴黎已谈妥帕雷德斯加盟事宜

       ⑧警方决定停止搜索萨拉失事飞机

       ⑨纳达尔横扫西西帕斯进澳网决赛

       ⑩大坂直美首次闯入澳网女单决赛


       斯科尔斯:过去5年曼联踢得屎一样

       《伦敦标准晚报》报道,曼联名宿斯科尔斯评价曼联过去5年踢得屎一样差,但索尔斯克亚把球队带回正轨。斯科尔斯表示:“一个词总结曼联过去5年的表现?屎一样。但自从索尔斯克亚来了之后,你会觉得俱乐部(曼联)回来了。就感觉有个懂曼联的人来了。索尔斯克亚曾是球员,他是曼联人。”

       @梦剧场的小豌豆:他踢球时代确实牛逼,但是退役以后有点站着说话不腰疼,只有亲身经历过的内维尔明白当教练的不容易。

       @小强同学:我只想说,你行你上啊!

       @云佬的:也不能这么说,穆里尼奥的小三冠也是实至名归的。

       @臣妾@做不到不管成绩如何,前度几任教练带队的打法就是shit!

       @Devikray:早晚你会体会到内维尔还有亨利的痛苦!

       @曼彻斯特红魔魂:莫耶斯长传长传、范加尓回传回传,鸟叔防守防守。

       @左路的右脚球员:中立球迷表示,话说的有点早了。

年近40岁的郑智,用最不甘的方式告别了他的最后一届亚洲杯。

1月25日

09:00 NBA常规赛 勇士  -   奇才

09:00 NBA常规赛 鹈鹕  -   雷霆

10:00 NBA常规赛 开拓者  -   太阳

11:30 NBA常规赛 森林狼  -   湖人

13:00 澳网女双决赛 张帅/斯托瑟  -   巴博斯/梅拉达诺维奇

16:30 澳网男单半决赛 德约科维奇  -   普伊

19:35 CBA常规赛第35轮 广州  -   辽宁

19:35 CBA常规赛第35轮 北控  -   江苏

19:35 CBA常规赛第35轮 山东  -   福建

19:35 CBA常规赛第35轮 八一  -   北京

19:35 CBA常规赛第35轮 同曦  -   吉林

21:00 亚洲杯1/4决赛 韩国  -   卡塔尔

1月26日

00:00 亚洲杯1/4决赛 阿联酋  -   澳大利亚

03:30 德甲第19轮 柏林赫塔  -   沙尔克

03:45 法甲第22轮 马赛  -   里尔

03:55 足总杯第4轮 阿森纳  -   曼联

国足  /   亚洲杯  /   早报  /   皇马  /   热刺  /   切尔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