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看彩:孱弱南锡挡不住欧塞尔

体坛投注师01-25 10:54 体坛+原创

103负
03:00法乙:南锡vs欧塞尔
3.34 2.97 2.03
1.60 3.45 4.65
  双方近10次交战南锡取得2胜4平4负的战绩,处于劣势。不过南锡主场对战欧塞尔还是不落下风的,南锡近5次主场作战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较量,南锡客场0比1负于欧塞尔。本场赛事3天前南锡刚刚打完法国杯赛,球队近一周内需打3场比赛。反观欧塞尔因在法国杯中早早出局,现今球队则有了更充足的备战时间。南锡目前在联赛中少赛一轮积13分排名垫底,与安全区的索肖还有8分的差距,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本赛季主场战绩糟糕,联赛的10个主场只取得1胜2平7负的战绩,得失球比为4比13。南锡主力后卫瑟卡在上轮联赛客战朗斯的比赛中吃到红牌,本场比赛遭遇禁赛,后卫穆托拉里(11场)以及中场马尔凯蒂(16场)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南锡进攻端没有稳定的得分点,前锋德姆贝尔虽然偶尔有进球,但其表现相当不稳。其他前锋如瓦格纳、戴尔等人依旧难有发挥。南锡在联赛中仅有12球入账,场均0.6球为法乙倒数第一。
  欧塞尔目前在联赛中积29分排名11位,与升级附加赛席位还有6分的差距。在联赛剩下的比赛中球队必须全力抢分,这样才能冲击附加赛席位的位置。欧塞尔目前联赛的10个客场,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其中球队近5个联赛客场保持不败(3胜2平),球队客战能力急速上升,这与球队此前客战5场仅胜1场的表现形成强烈对比。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欧塞尔即使是在客场输球,赛果基本也是小分差赛事,可见球队客战具有抗衡力。欧塞尔的中场变得更加稳固,中场菲利波托加强了中场拼抢的力度,中场阿德奥蒂也逐渐开始找到状态,曼奇尼的调度能力近期也有提高。欧塞尔目前无受伤病影响,全队人员齐整。

竞彩  /   法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