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看彩:里尔杯赛留力仍留憾

体坛投注师01-25 11:07 体坛+原创

118胜
03:45法甲:马赛vs里尔
2.05 3.20 3.04
4.08 3.75 1.62
  马赛本赛季主场场均打进2球,场均丢掉0.78球,攻防实力仅次于领头羊大巴黎。在中场核心洛佩斯出战的3场首发比赛中,他是马赛阵中触球数第1多的球员,同时洛佩斯也是马赛阵中传球数第1多的球员,成功率更是高达89%。在过去2次法甲主场迎战里尔的比赛中,马赛的攻击核心托万砍下3粒进球,现在托万已经为马赛打进了11粒进球外加4次助攻,状态依旧强劲。奥坎波斯在此前对阵摩纳哥的比赛中犯规,足协规定与里尔的这场比赛将执行停赛;此外主力中场莫甘-桑松也将同时停赛;中场核心帕耶特新增伤停。马赛的主力后卫酒井宏树正出战亚洲杯,主力后卫拉米将继续伤停,主力中场古斯塔沃因伤出战成疑。马赛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双方签约至本赛季结束。28岁的巴洛特利本赛季代表尼斯出战了10场比赛,其中9场比赛首发登场,贡献了1次助攻。之后和主帅维埃拉发生不愉快被排除出名单。上赛季他代表尼斯出战了38场比赛,打进了26个进球。
  在刚刚进行的法国杯上,里尔派出了半数主力阵容,最终球队客场1比0小胜对手实现晋级。里尔队长、主力后卫丰特在法国杯一战中遭遇伤病,本场比赛恐无法出战;主力后卫塞利克出战成疑。里尔主帅加尔杰过去与马赛有过多达19次交战,最终加尔杰带队取得了2胜8平9负的战绩,表现比较糟糕。

竞彩  /   法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