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看彩:圣洛伦索演绎无间道

体坛投注师01-25 11:09 体坛+原创

122平+让平
08:10阿甲:防御正义vs圣洛伦索
1.64 3.20 4.85
3.13 3.20 2.01
  防御正义一周前刚刚从圣洛伦索引进了中场卡斯特罗,本场比赛他将在主场迎战旧主。防御正义后卫席尔瓦(2场)、中场古铁雷斯(2场)和塞罗(5场)等三名球员缺席。防御正义过往6次对阵圣洛伦索取得1胜5负的战绩,其中三次主场交战全部失利。防御正义最近14轮联赛只有一场比赛的失球数超过一球,其中8场比赛零封对手,防守十分出色。防御正义是阿甲本赛季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15轮9胜6平。
  圣洛伦索已经连续7轮联赛无法赢球,上次联赛获胜还是在去年10月份,目前仅位列积分榜第22位。圣洛伦索后卫科洛奇尼(7场)上轮对阵飓风时吃到红牌,此役被罚停赛。圣洛伦索前锋阿多尔弗(9场2球)、中场曼努埃尔(5场)和后卫佩雷拉(10场)全部被阿根廷国青队抽调,无缘本场比赛。圣洛伦索是阿甲平局场次最多的球队,15轮联赛战罢他们的平局场次多达8场。圣洛伦索主帅阿尔米隆此前执教过防御正义,对于本轮联赛对手相当了解。

竞彩  /   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