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冬窗第一签:葡萄牙主力右后卫租借加盟

宁穆01-25 11: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冬季转会市场还有不到一周就要关闭,国际米兰终于出手,迎来今年一月第一位新援。参加了去夏世界杯的葡萄牙主力右后卫塞德里克·苏亚雷斯以租借方式加盟蓝黑。有意思的是,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国际米兰算是和葡萄牙人卯上了,从坎塞洛到塞德里克,不是葡萄牙人他们不要。

在坎塞洛离开球队加盟6个月后,国际米兰引进了俄罗斯世界杯上的葡萄牙主力右后卫塞德里克,塞德里克生于1991年,加盟国米前效力英超南安普敦。在国家队,塞德里克更受主帅桑托斯青睐,坎塞洛?是的,他连世界杯大名单都没有入选。但这样就能说明塞德里克更强?那还需要时间证明。

因为弗尔萨利科不断受到伤病困扰,国米必须在右后卫的位置重新考虑,按照目前的架势,克罗地亚人已经几乎不可能在赛季末被买断,塞德里克的到来算是对弗尔萨利科的无缝对接。根据双方协议,国米将支付100万欧元租借塞德里克,赛季末的买断价格是1100万欧元。实际上,这几年塞德里克在南安普敦一直都是铁打主力,但去年12月主教练哈森许特尔上任后,塞德里克的出场时间开始变少,主教练也认为球队阵容过于庞大,需要进行清洗,塞德里克因此决定转换门庭。

技术特点上,塞德里克是一位奔跑能力极强的右后卫,脚下技术出色,虽然惯用右脚,但左右脚能力均衡,都能传出高质量传中。他虽然身体只有1.71米,但出生在德国的他骨子里有着日耳曼人那种顽强的拼搏精神,2014年他最终选择加入葡萄牙国家队,2016年欧洲杯夺冠他是绝对主力。这名出从里斯本竞技成长起来的球员在2015年夏转会南安普敦,如今意大利成了他的新家,在这里他绝不会孤独,马里奥是他的队友,而都灵城也有C罗、坎塞洛等老乡。按照计划,他将在周五来到意大利进行体检并正式加盟球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