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铁定重返阿根廷队打美洲杯 梅西 你还等什么?

小中01-25 14: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去年6月30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队3比4输给法国队。那之后,桑保利被炒,斯卡洛尼履新。出于各种原因,梅西、伊瓜因、阿奎罗和迪马利亚再未为国家队出战。1月24日,2019巴西美洲杯分组抽签,阿根廷与哥伦比亚、巴拉圭和卡塔尔分在B组。据《奥莱报》说,3月份两场热身赛,迪马利亚铁定回归;阿奎罗沦入观察名单,伊瓜因重返无望;斯卡洛尼特别希望梅西能重返国家队,他在苦等阿根廷队10号点头。

“天使”3月重返 苦等梅西 阿奎罗、伊瓜因机会不大

上任之初,斯卡洛尼只是临时主教练。不过,去年下半年友谊赛4胜1平1负,战绩还不错,阿根廷足协决定让他至少干到美洲杯结束。

《奥莱报》说,斯卡洛尼推行的更新换代开始于去年8月份,在打过6场友谊赛之后,在阿根廷队各个位置上已没有太多的悬疑,很显然,斯卡洛尼希望梅西能重返国家队,现在他在等待梅西的最终决定。

在阿根廷队主教练任上干了半年,斯卡洛尼在人员使用上已经心中有谱。他有一个将近60人的大名单,除了当打球员,还包括阿根廷U20国家队的一些小将,以便为国家队输送新鲜血液。

3月份,阿根廷队将打两场热身赛,一场是3月22日在马德里对阵委内瑞拉,另一场对手还未确定。但可以确定的是,那两战,自俄罗斯世界杯后就没得到征召的迪马利亚肯定入选。

《奥莱报》说,如果梅西同意回归的话,他跟迪巴拉、伊卡尔迪、迪马利亚、劳塔罗·马丁内斯、宫萨洛·马丁内斯、吉奥瓦尼·洛·塞尔索、莱昂德罗·帕雷德斯、尼古拉斯·塔利亚菲科、拉米罗·富内斯·莫里、奥塔门迪、赫尔曼·佩泽拉、加布里埃尔·梅尔卡多、阿古斯丁·马切辛和弗朗哥·阿尔马尼等15人铁定能参加巴西美洲杯。罗梅罗等14人争夺去巴西的机票,而阿奎罗、帕翁、贝内德托等19人是观察对象。这个冬窗由AC米兰转会切尔西的伊瓜因,暂时不在斯卡洛尼考虑范围之内。

Rabisco

罗纳尔迪尼奥:梅西,我和巴西希望你能来!

在1月24日的抽签仪式上,A组种子、东道主巴西不出意料地抽到较弱的对手,包括玻利维亚、委内瑞拉和秘鲁,乌拉圭所在的C组则有厄瓜多尔、日本和智利。

2019美洲杯用球由耐克公司提供,罗纳尔迪尼奥受邀介绍那款名为“乱涂”(Rabisco)的皮球。主持人问他要不要试一下,他没试,只说:“耐克的东西很难做差”。他本人也是耐克产品代言人,相当于给耐克打了个广告。

2019年美洲杯要想吸引人,大牌球星不能缺少。可惜的是,1月23日,桑巴头牌内马尔在比赛中受伤了,伤的又是去年2月25日伤过的右脚第五跖骨,据说得康复3个月时间,能否打本土美洲杯、是否能以最佳状态打本土美洲杯成疑。而自从去年俄罗斯世界杯之后,梅西就再没为阿根廷队效力过,他打不打巴西美洲杯至今仍是个未知数。

卡福和罗纳尔迪尼奥都出席抽签仪式。

抽签仪式前接受采访,罗纳尔迪尼奥既谈到了内马尔,也谈到了梅西。当年在巴西队和巴萨,他分别跟两个人做过队友。

谈到内马尔,罗纳尔迪尼奥说:“我们希望他的伤一点儿都不严重,希望他能尽快重返赛场,可以参加所有的赛事。我们积极地想问题,希望他尽快康复。”

谈到梅西,两届世界足球先生说:“对我和所有巴西人来说,能看到梅西在巴西打比赛是一大幸事。里奥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如果不说是最好的话。”

2019美洲杯分组抽签仪式,12个参赛队主教练都到场。接受采访,斯卡洛尼说他会尽快与梅西联系,说服他马上重返国家队。

斯卡洛尼说:“很确定的一点是,在3月份征召之前的那些天,我会跟梅西交流。当时机到来时,我们会跟他谈。我希望他来,因为最为重要的是,我们希望他快乐。梅西现在没跟我们在一起,但不能以为这种情况不会过去。我希望他在国家队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