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翁告诫阿森纳擦亮枪筒:桑切斯将奋力摧毁旧主

霍尔顿01-25 21:48 体坛+原创

2019.01.26 03:55

足总杯第4轮

阿森纳vs曼联

酋长球场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足总杯第4轮将迎来焦点战,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曼联。这两支球队的恩怨往昔无需多提,此战最大的焦点在于智利前锋桑切斯的登场。曼联在换帅后连战连捷,但球员已经显露疲态,索尔斯克亚也开启轮换以便球队进行休整,同时演练多种打法避免被对手吃透。索尔斯克亚球员时代在枪手客场可并没有留下太多美好回忆,挪威人曾随曼联6次造访海布里,但仅在1997年2月以2比1的微弱优势击败过对手。

现役主教练中,再也没有人能比索尔斯克亚更能体会红魔客战枪手那种剑拔弩张的气氛,他在赛前发布会上确认桑切斯会于此役登场,除却给智利人出场机会外,心理战也是重要因素。桑切斯在登陆梦剧场前与阿森纳不欢而散,一封告别信写得冷血又决绝,伤透了枪迷的心。索尔斯克亚料定智利前锋会得到酋长球场的漫天嘘声,他希望这种刺激能激发桑切斯的进球欲,展现出更好的状态。

该决定引起了枪手名宿马丁·基翁的注意,他在邮报专栏中写道:“索尔斯克亚一直在等待一个能够激活桑切斯的完美时刻,有什么比在代表曼联在足总杯中将老东家淘汰出局更好的机会呢?他会不顾一切的向枪迷自证,并且成为此战的绝对焦点。他会在左路为阿森纳带来麻烦,比起防守球员,科拉希纳茨更多时候都在扮演边翼卫的角色,经常在身后留下空当。桑切斯会伺机抓住空间,摧毁阿森纳的足总杯冠军梦。他是需要主帅关爱类型的球员,最近几周,索尔斯克亚一直在同他谈话,询问他是否做好大干一场的准备。”

同时基翁还认为,这场比赛是对两队后卫的检验。阿森纳和曼联在23轮英超过后仅保持4场零封,枪手名宿预测此役将上演进球大战,他自然更希望兵工厂取胜,“我预测的比分是阿森纳3比2曼联,我相信枪手的风险火力,可以为索尔斯克亚制造其执教曼联以来的首场失利。”

英超  /   足总杯  /   阿森纳  /   曼联  /   基翁  /   桑切斯  /   索尔斯克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